▲108学年度HBL8强,南山高中逆转击败东山,最终靠著对战优势惊险挺进4强。(图/钟东颖摄)

108学年度HBL8强今(16)天落幕,最终晋级4强分别为,男子组能仁家商、泰山高中、东山高中、南山高中,女子组南山高中、永仁高中、淡水商工、北一女中。值得一提的是,上届冠军皆以榜首之姿前进小巨蛋。


八强压轴战由赛前确定晋级的泰山出战已经淘汰的高苑工商,特别的是,比赛结果牵动四强队伍,泰山赢球,南山晋级,反之光复高中晋级,两队教头许时清、陈定杰就坐在场边紧盯赛果,当第四节中段高苑追到只差5分,镜头更刻意拍了两人表情,最终前者笑著离开。


今年八强因遇武汉肺炎,不开放球迷进场,四强原订3月7、8日举行,高中体总今天表示,目前提出三大方案,若有疫情减缓有可能开放加油团进场,亦或是延后举行,待与四强队伍和体育署开会后确定。


八强最终男子组战绩表:

能仁家商7胜0负

泰山高中5胜2负

东山高中4胜3负(净胜分+16)

南山高中4胜3负(净胜分+1)

光复高中4胜3负(净胜分-17)

南湖高中3胜4负

高苑工商1胜6负

青年高中0胜7负


八强最终女子组战绩表:

南山高中6胜1负

永仁高中5胜2负

淡水商工5胜2负

北一女中4胜3负

普门中学4胜3负(64:66输北一女)

永平高中1胜6负

沪江高中1胜6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