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报记者罗蔚舟、袁慧心/桃园报导】
台北荣民总医院桃园分院院长卢星华及鹿特斯医学科技公司负责人李素贞重视桃园身心障碍者社会福利,在台北荣民总医院桃园分院病房大楼地下室提供美食街摊位,让自闭症朋友们及第七类障别朋友所组成的「四海星园」团队,为北荣桃园分院提供餐饮服务,同时在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的多元就业方案的支持下,创造更多元的社会价值。

四海星园自107年1月1日正式进驻北荣桃园分院并营业至今,共计提供15位身心障碍的朋友来学习和服务,其中有5位已经进入一般职场工作、有1位在大专学校就读。目前在台北荣民总医院桃园分院院长卢星华、鹿特斯医学科技公司负责人李素贞及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的多元就业方案的支持下,有行销推广人员的协助及产品制作协助人员进驻指导,提供餐点、饮料及各式手工饼干、糕点,欢迎各界莅临支持「四海星园」身障朋友的努力成果!

「四海星园」1月17日在荣总桃园分院病房大楼B1举办成果展,活动中家长们非常感谢台北荣民总医院桃园分院院长卢星华及鹿特斯医学科技公司负责人李素贞,能提供身心障碍朋友们这样的资源。「四海星园」除了引领身障朋友们走出来为别人服务,亦是让身障朋友们在工作中获得自我肯定的平台,希望透过「四海星园」产品的推展,让社会大众重新认识及了解身心障碍者。

(图/在台北荣民总医院桃园分院院长卢星华、鹿特斯医学科技公司负责人李素贞及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的多元就业方案的支持下,「四海星园」1月17日在荣总桃园分院病房大楼B1举办成果展,欢迎各界莅临支持「四海星园」身障朋友的努力成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