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报记者高金次新北报导】
随著新冠肺炎疫情趋缓,新北市陆续推出各式配套振兴措施,这次主推「疫后新经济」、「疫后新生活」、「振兴电影院」与「消费新型态」,于(4)日正式宣布于6月13日及14日接连两天起,在三重大都会公园旁的观光市集南侧停车场举办「青春电影YA!」露天汽车电影院,除了吸睛强档国片外,周边也设置胖卡美食市集、集点抽奖换好礼等活动,鼓励民众与家人一同吃美食、看电影、赏夜景,盼能刺激消费,提振疫后经济。

新北市长侯友宜指出,上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民众多数待在家中,因台湾防疫有成,已宣布6月7日后解封,因此,希望由政府自身带头消费新生活运动,鼓励民众多外出,用行动力给予新北店家支持。此次地点特地选在三重观光市集,结合5月底刚启用的新北大都会公园「世界最大堤坡乐园」,鼓励民众白天可至公园游憩、下午逛胖卡市集、晚上享受在星空下看电影的乐趣,一起在后疫情时代,逐步回复正常生活、安心消费,阖家开心出游,用笑提升免疫力,打造「信心经济」。

经发局指出,这次活动将于6月5日中午12点起开放线上报名,活动两天各限量100台汽车入场。有别以往台湾的露天电影院,此次活动特地引进国外超夯露天汽车电影院,不仅兼具户外防疫也有娱乐效果。考量环保及减碳爱地球,采用汽车不发动的观影形式。最特别的是新北市汽车电影院采用有别于仅单纯DVD授权的公播,技术部分由秀泰及新光影城提供全套影城完整放映设备,音响部分更是比照跨年演唱会等级的身历声系统,超越一般户外播映规格,让民众能有身历其境,在车内就能体验顶级电影院的效果。电影部份更有华映娱乐跟CATCHPLAY提供正版授权DCP电影拷贝,将电影院的最高画质内容原汁原味呈现在新北市民面前。

于动由新北市政府经济发展局主办,除了侯友宜市长、经发局何怡明局长与高滩处谢俊隆处长出席外,也获得多方企业支持,秀泰影城总经理廖伟铭、CATCHPLAY总经理杨骏闵、华映娱乐总经理梁宏志与新光影城副总经理林珮瑜均到场支持肯定,联手打造新型态消费模式。活动绝对让民众满载而归,欢迎民众周末一起欢喜作伙来,同时Fun游大都会!活动报名时间自6月5日中午12点准时开始,详情也可上新北市政府经济发展局网站或「来趣新北金发局」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economic.gov查询。

图片说明;新北市长侯友宜亲临新北「开」进疫后新生活超夯露天汽车电影院(图上)以及主持开播仪式(图下)。(记者高金次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