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凌晨G组的第二场比赛,英格兰与突尼西亚之役闯入了一群「不速之客」,单场梅开二度的英格兰前锋Harry Kane抱怨,「蚊虫多到我的眼睛、嘴巴都飞进去了。」

在开打前,比赛场地伏尔加格勒(Volgograd Arena)体育场就因蚊虫过多,派了台直升机来喷洒杀虫剂,没想到比赛开打后还是无法阻挡这群误入比赛的蚊虫。

Kane说,「蚊虫比我们想像的多,赛前我们都喷了防蚊液,中场也补喷了,但我的眼睛、嘴巴都跑进虫子了。」尽管被蚊虫突袭但Kane还是相当勇猛的独进2球,帮助英格兰以2:1力克突尼西亚。

不过这不是比赛第一次发生「虫虫危机」,2016年欧洲杯(UEFA),葡萄牙对上法国的决赛,一只大胆的飞蛾就停在葡萄牙巨星C罗(Cristiano Ronaldo)的鼻梁上,当时C罗受伤坐倒在地上。

上届2014巴西世界杯更夸张,在地主巴西和哥伦比亚的比赛进行中,一只手掌长的蚱蜢停在上届进球王、哥伦比亚前锋 J罗(James Rodríguez)的手臂衣袖上。

相关新闻 世足/超励志 比利时前锋卢卡古实现脱贫梦想 世足/三度拒绝出赛被炒 克罗埃西亚前锋打包回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