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眼镜提升秋冬时尚力

秋冬的到来,各式各样的大衣外套、针织毛衣、靴子陆续登场,穿著流行的小高领针织毛衣、麂皮中长窄裙、军装风格的毛呢外套与短筒皮靴,最后再搭配一支秋冬流行色的眼镜——立刻提升自信魅力,成为最时髦与时尚的女性。


Ana Hickmann(安娜·希克曼)是德裔巴西超模,她除了担任模特儿,2002 年时亦跨足时尚服饰、手袋、鞋履、彩妆与眼镜等领域,几年内便攻占奢侈品配件市场,获得巨大的成功。其腿长 123 公分也曾被金氏世界纪录选为世界上腿最长的模特儿。她设计了一系列眼镜,并用自己的本名「Ana Hickmann」作为品牌名称。



Ana Hickmann eyewear 设计集合力量、决心与优雅


「经典、奢华、个性和前卫是取得成功的关键。」——Ana Hickmann

「集合女性的力量、决心与优雅」,是 Ana Hickmann eyewear 的最新设计概念。秋冬系列的 Ana Hickmann eyewear 以「挑战者」为主题,从马球运动中汲取灵感,马球运动需要力量、决心、勇气与毅力才有办法驾驭,也与都会女性一天当中面临种种挑战时,所需保持的心态相同。其设计也不忘呈现精致感,将珍珠元素与眼镜设计结合,更显美丽动人。


想像自己戴上 Ana Hickmann eyewear 系列眼镜,立刻就能给予自己强大的自信心与能力,像超模 Ana Hickmann 一样散发性感魅力,成为充满力量、勇气与优雅、时尚兼具的全新都会女性,这也是 Ana Hickmann eyewear「挑战者」系列的生动刻画。



给年轻女性的 Hickmann eyewear


于 2013 年问世的「Hickmann eyewear」不同于 Ana Hickmann eyewear 品牌营造的是都会时尚女性形象,而是针对年轻群体,且适合非常乐于尝试不同风格与色彩,或需要频繁变换造型的年轻女士。


Hickmann 眼镜的经典造型散发都会风潮,给热衷尝试不同风格与色彩的爱美女性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并将时尚的造型和自信的内涵融合为一体,满足年轻女子对时尚品味、精致休闲与现代气质的需求。而秋冬系列设计理念侧重于身处繁忙的都会生活中,还能保有品牌精髓——细致、优雅。




Ana Hickmann eyewear 系列

AH6272
镶嵌珍珠的方形镜脚,在灯光照耀下闪现贝壳般的光芒,展现都会女性的浪漫风格。







AH1325
透过色彩打造充满女性气质的眉框,镜脚透过一边纯色、一边花朵图样的不对称设计,使左右两边呈现不同的风貌。








AH3154
上半部被削去一角的圆形镜框呈现相当特殊的几何模样,如此令人惊艳的眼镜,时尚力加倍。








AH3153
有如猫耳般的框型设计,为妳的秋冬装扮增添一抹俏皮玩心。








Hickmann eyewear 系列

HI6052
使用在秋冬时也能让人耳目一新的色彩,玳瑁色的设计,相当亮眼。








HI1037
雾面的板材夹合金属镜框,多彩的设计,让眼镜成为秋冬时尚中最佳配角。








HI3032
透过细框来完整展现水银镜片的反射光泽,镜框上镶嵌方形铆钉的设计相当画龙点睛。








HI9052
Oversize 的玳瑁色板材镜框,修饰脸型,是秋冬穿搭配件中绝不出错的好选择。








HI3030
双鼻桥设计配合大面积的水银镜片独具未来感,是适合年轻女性的前卫款眼镜。








HI9037
在秋冬时尚中总是占有一席之地的紫红色,使用雾面板材呈现在眼镜设计中,为妳的装扮增添颜色。







Ana Hickmann 不羁、性感的特质,设计出的眼镜完美地呈现了女性的高雅婉约、时尚性感,并充满自信与气质,也是现代都会女性追求的完美眼镜。




---------

台湾总代理:

帛斯贸易有限公司 全品牌展示中心
地址:高雄市苓雅区自强三路3号25楼之5(85大楼办公室)  
电话:07-566-5216 (贩售地点洽询)
官网:www.bossmata.com 
FB粉丝团:www.facebook.com/bossmata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