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酒店公关染疫,全国酒店、舞厅通通被强制暂停营业!不过就怕有业者存著侥幸心态,偷偷开门营业,各地区市府以及辖区警方,前往稽查,像是台北市兵分11路,有业者大门紧闭,张贴暂停营业公告,但在高雄也酒店因为中午宣布前就营业,只能等客人离开。


台北市中山区有酒店公关染疫,疫情指挥中心要求全国各酒店业者以及舞厅暂停营业,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在辖区警方陪同下,前往稽查。


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绕一绕确定有没有营业,这边是员工、员工和店长。」


酒店门外贴著告示,配合防疫暂停营业,走进店里没有客人,只剩下一间又一间空荡荡的包厢。


不过有业者透露,下午接到消息,马上通知晚上要来上班的员工,有酒店公关收到讯息,难掩情绪激动。


图/TVBS

酒店业者:「因为突然这样子(暂停营业),顿时失去重心,难免他们(酒店公关)恐慌,哭啊都是难免的啦。」


除了台北市,新北市针对酒店之外,也到KTV进行宣导。


KTV员工vs.顾客:「警察临检。」


虽然KTV内的消费民众,人数比过往少,但就怕成为防疫破口,毕竟KTV、酒吧等地方,目前并未暂停营业。


酒店一停,全国稽查动起来,从基隆、花莲、桃园到高雄通通都有,像是桃园统计这次停业标准的就有92家。


图/TVBS

不过像是在高雄的酒店,有业者在疫情指挥中心前就营业,只能等客人离开才关门。


现场人员:「全部都在。」


疫情指挥中心宣布停业没有订期限,会视疫情来决定,酒店、舞厅停了,其他夜店或酒吧目前还是宣导安全社交距离和戴口罩,但就怕有业者抱著侥幸心态偷偷开门,如何防堵漏洞,也考验政府政策。


《TVBS》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

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