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减肥,各位有没有什么口味重一点的低脂零食或者低脂食物可以推荐一下的??最近吃的很清淡,那个燕麦都快吃吐了。


魔芋,泡椒海带之类的

如果怕买的零食添加多的话,可以自己试著做,煮点菜,调料自己加


建议节食期间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吃了后胃会不舒服,另外以我自己减肥的经历来看辣的食物很开胃,吃了后很容易食欲爆发。非要吃一点的话,可以尝尝泡椒海带之类。


卫龙的魔芋爽!!!真的很好吃


低脂的话强推豆乳威化 便宜大碗 吃再多也不怕胖 这个就是我在减肥期间一直吃的零食哈哈哈哈


姐妹你想减肥还想吃零食?!


尽量不要吃这种刺激性食物吧,正在减肥的话对胃是不好的


泡椒笋尖,辣牛肉干。我减肥的时候牛肉干常被,脂肪少而且吃一点就不饿了


湖南的酸枣条 很多年没吃了,记得特别好吃

能量应该不高


魔芋爽你值得拥有


-----------原答案--------------

总结一下,口味重+低脂肯定不存在

那么既然不存在,我们就要找相对健康的食品,讲真已经很难找了吧,伤身是一定伤身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健康的~

什么?还要好吃(要不要这么苛刻-.-)

但作为一个180斤瘦到120斤的肥宅,我是靠著节食嘛,当然不可能!!!

-----这里,划重点,划重点,划重点---------死瘦宅独家分享辣辣的牛肉代餐零食

【伙火牛】内蒙古炭烤牛肉干

看起来就很有食欲,有木有!!

什么,牛肉干会长胖?COME ON,健身一族才不会一直吃菜叶子,牛肉是相对不容易长胖的了

什么,牛肉干太贵?COME ON 某只松鼠哄抬物价,上次双十一由天猫优惠券囤了好多,平均下来20元一袋(100g),我买的辣度适中(他家有更辣的,湖南川渝的你们有福了)

However,我刚才查的时候降到15.8元一大袋了(wtf!!!这可是牛肉啊)也不逢年过节的,搞什么名堂,选择性撸吧。

为避免广告嫌疑我在这里就直接把链接放出来吧 就是在这里就可以直接买到了哦

↓ ↓ ↓

没有错,就是这里!!!

其实是上次囤太多了,店家说下次买东西,低于100元的内部调价,上面的价格是挑完之后的啦,放心买!!!!

可以自行看上面B站主页上车

知乎小透明新人没有见过赞,可否给一个免费的 赞同 呢?


给你推荐几种野菜,像马齿苋,苋菜,地服草等等,像马齿苋属于低热量蔬菜,膳食纤维含量高,可以帮助清楚肠胃垃圾,常吃可以帮助减肥。

野菜是卫生部认定的78种药食同源的野生植物之一,还入选了北京2008奥运会运动员食谱。

微信公众号关注万兆五百年,了解更多。万兆五百年,用心做野菜。


芥末味道的零食可以试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