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学生党,想问问大家该什么时候运动好


想起来的时候。

不是抖机灵。

题主是学生,所以不一定非得上健身房去。

想起来的时候就地取材的动起来。

操场

闲的时候,起早了的时候,晚上没事干的时候,跑跑步,能跑多少算多少,再慢慢的养成习惯。

宿舍

有瑜伽垫挺好,没有也行。躺在床上就做腹肌撕裂者,仰卧起坐,平板支撑,自重深蹲。干嘛都行。中午吃完饭,多走几步路回宿舍,回去靠墙站一站刷会儿知乎。晚上躺在床上腿90度靠墙上抱著笔记本刷剧。.......

教室

别一直坐著不动,课间休息去接水去上厕所

去小卖部?哈哈

或者是坐在椅子上做 嗯,就是腿收回来再伸出去 (如图所示)

还有等车的时候、做那个收屁股的动作

一收一放...可以让屁股变紧实。公交车地铁能站著绝不坐著。

我觉得,减肥就是变成一种习惯。因地制宜就地取材。不要拘泥于场地时间什么的。

慢慢的,有了更高的需求的时候,你自然而然就会通过各种渠道来了解和提高了。

哦,还有最后一点

爬楼梯。能不坐电梯就不坐。爬楼梯。希望可以对你有帮助。
我都是晚上八九点练keep
本人不太愿意减肥期间做有氧运动,跑步啊什么的,跑步减脂基本上二十分钟才能消耗脂肪,除非跑步爱好者真的能坚持下来的我都认为他们都是大手子,我个人减肥效果良好,主要坚持是轻节食,高强度长间歇的无氧运动。ps:在三个月内本人已经从84.5kg一路减到70kg啦!

我是个减肥ing的肥狗子

从140目前到现在一百二十多,最近三个月可能是因为冬天了,居然不爱动又吃得多,再也没减下去。过年感觉更要胖了

我就说说我夏天减肥的过程吧。

我减肥的决心其实不是非常强大,所以强度啊饮食啊都不是特别严格控制。也没有特别精打细算,但就觉得如果可以每天稍微控制点就觉得很满足。

学生党,又没钱,时间也不是很多(毕业压力大啊)所以每天都在下午六点,从实验室回到宿舍开始跳keep,从最开始的一阶慢慢往上增加。瑜伽,有氧运动,核心训练,跳绳等搭配混合,大约训练到四十分钟左右。尽量保证每天都坚持。不过我每周总会有一到两天可能没练 总会有事情耽误。跳keep的时候主要是夏天,回去快速换上衣服,然后流一身汗水,觉的很舒服。那个时候可能毅力最大,所以晚上就吃点水果自己煮点小米粥啊。不过白天还是吃的很多,也没有忌口说什么减肥期间不能吃。从六点回去到吃完洗澡总共两个钟,相对来说比较节约时间了然后就滚去实验室了。

后来天冷了,不太爱跳keep了,就下午去跑跑步什么的。不过我有个毛病不爱在操场跑步,喜欢去马路跑,很容易造成跑完之后看到路边美食吃一点的情景。 所以尽量还是推荐操场跑。这样吃得少
如果忙,就利用闲暇时间。本人大学课程较紧,一般前一天晚上想一下第二天时间安排,第二天适当调整就可以了。冬天冷就办了健身卡,所以我也一般挑在健身房人少的时候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