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萧佳宜/台北报导

国防部福利事业管理处昨日举办特约商店签约仪式,宣布即日起与东森购物合作,以实质优惠回馈官兵、荣民及军荣眷属。

签约仪式于国防部福利事业管理处举行,福利处处长吴上校、东森购物商品事业部部长林泛勋及相关代表参加,即日起至今年12/31日止,只要输入福利证上的企业代码加入东森企业会员,即可享有优惠价格,当月及次月不限金额消费,最高可获得600元东森币,另外不定期也会推出国军官兵专属的严选商品。

吴处长表示,近年来国军各类通路、便利商店崛起,福利处依照官兵需求及新世代消费模式改变,因而推展特约商店,在食、衣、住、行、育、乐各方面,提升全方位服务,并感谢东森购物以具体行动展现敬军热忱,推出各项严选商品嘉惠国军官兵。

东森购物商品事业部部长林泛勋指出,期望经由此这次的合作,提供最优质的商品造福国军官兵,做他们坚实的后盾。

国防部福利事业管理处26日举办特约商店签约仪式。(记者萧佳宜摄)

福利处自即日起与东森购物正式合作。(记者萧佳宜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