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TOM FORD,名扬国际的时尚奢华品牌,靠著设计师的才华洋溢,打造出集眼镜、彩妆、成衣服饰甚至是腕表的时尚帝国。在现今众人追随著 TOM FORD 华丽细致的品牌风格之时,首先可以先提及品牌同名创始人 Tom Ford(汤姆.福特)。



TOM FORD,鬼才设计师一手打造出专属于世人的时尚天堂

图片(图片来源)

品牌设计师汤姆・福特在打造出 TOM FORD 这个极致时尚奢华的品牌帝国以前,曾在 GUCCI YSL 担任品牌执行长,才华洋溢的他也曾于 2004 年专注于导演电影,在汤姆・福特的心中,时尚与电影有著共通的特点,那就是对于心中蓝图的实现与将梦想用画面完整呈现于世人面前。在2014年,更获得了美国时尚奥斯卡 CFDA(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所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图片
除了在服装设计上的成就不容置喙外,眼镜配件也是 TOM FORD 相当重视的一环,眼镜可以说是眼神的传递,也可以像轻易戴上面具般的增添神秘感,在 2018SS 的品牌形象中,就有许多 TOM FORD 代表性设计框型,充分展现出品牌狂野与细腻美感兼具的 TOM FORD 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8 TOM FORD 亚洲热卖款式,亚洲人也能轻松驾驭的挺鼻时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OM FORD 眼镜,展现出高度时尚与个性感,无论是近视矫正需求或是营造出别具个性感的形象,TOM FORD 眼镜在鬼才设计师的手下都能打造出专属于你的个人气味。




部分图文资讯:TOM FORD官网

台湾总代理:
太桦企业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新兴区民权一路251号15楼之4 
电话: 07-2263138 (贩售点洽询)
传真: 07-2269865
Email:[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