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tag双鱼座和牡羊座的人,超狂的「几岁生日送几支鸡翅」又来啦!这家近期以「鸡翅生日礼」优惠造成话题的餐厅,已经让不少1、2月没抢到鸡翅的寿星饮恨,现在3月也有「几岁生日送几支鸡翅」的好康啦!

 

[编辑 庄伟祺] 整理 庄伟祺/图片提供 薄多义

 

薄多义推出3月寿星优惠「几岁就送几支鸡翅」,只要4人(含)以上订位,当天寿星几岁生日就送几支鸡翅,全台分店都适用!用餐当日寿星必须到店用餐,且至少提前3天以上打电话预订,网路与粉专订位则不受理喔!一桌仅限兑换一次生日礼,每间分店仅限1天15组,每人低消200元(不含服务费)。

 


▲80几岁的寿星就送了满满80几支的炸鸡翅!

 

【看更多】
■ 全台13家饭店「3月优惠」:吃到饱全打折、10元牛排、买一晚送一晚

 

不管是6岁的小朋友还是80几岁的阿公阿嬷,只要当天生日都能得到一整座「炸鸡翅山」!金黄酥脆的炸鸡翅搭配特调酸辣酱有够涮嘴,满满一堆鸡翅还可直接用披萨盒装上桌超好拍!

 


▲炸鸡翅可直接用披萨盒装上桌超好拍!

 

薄多义
网址:https://www.bite2eatpizza.com/zh-tw

 

【看更多】
■ 超唰嘴!炸物控最爱高雄6家专卖店:麻花卷鸡皮、独家撒粉甜不辣、秒杀豆乳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