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与知性兼具的女子好镜 


相较于其他国家,日本是一个把男女的形象分的非常清楚的国家,女生该表现出什么样的姿态又或者是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虽然没有一个清楚的划分,但日本的社会可是非常重视"女子力"的表现阿!女子力一词源自于日本,一般是指女性善于发挥自己的长处,比如说温婉贤良、细致、善于打扮等等,不过这个词在现代,也出现了不同的定义。

有一项针对现在20世代女子的调查,发现他们对女子力的表现及认知已经不像以前的日本女性,而是对于自己的知识及气质较更为重视,让自己成长,同时也不吝惜保养自己,从事对自己有兴趣的事,不会太过刻意去用力做这些事,内化成自己的一部分不用刻意就可以自我散发迷人的风采与气质。 



OTO 就是针对于女性形象的追求下诞生的,设计师— 水戸雅文 描绘出现代女性的模样,进而做出柔美却又充满设计感以及个性的眼镜样式。可以看出镜身到镜脚处,充满了细节上的美感巧思——镜框以各色的高级醋酸板材制成,光泽度以及颜色的调配都可以看出较为柔和,也有一些较为亮眼的颜色。镜脚部分以钛金属制成,使用特殊工法镀上沙雾感,非常轻盈有型,而在镜脚连接处,以金色流线型金属做为铰链,更显知性与优雅。




OTO 的产地位于日本福井县鲭江镇 一『以永不妥协制造精神为宗旨,这跟日本人对于发音的讲究是一样的。那些鲭江镇的眼镜工匠从年轻开始培育,有著丰富的经验以及品质上的良好保证,重点是有著以一贯之的制造精神!工匠们每天不遗余力,重复著同一个动作及相同姿势去制作出工艺品般的精美眼镜。 OTO  看上这一点,认为就是此番功夫而让眼镜的质感更加的提升到艺术品等级的领域。这也正是能对世界夸耀的 Made  in  Japan 的眼镜品质。』 






无论在什么地方,优雅的谈吐都体现出女人高雅脱俗的气质和良好的修养,展现出女人的魅力。美貌、财富或权力,终有一天会消失。唯一不会消失的,是「气质」。所谓「气质」,亦即「气度」与「格局」,你的气质,取决于你以什么样的姿态活著。-奥黛莉赫本





2017 OTO  女子春夏新款上市


2017春夏推荐       001-03    

 
深棕色的椭圆框型非常适合女生,戴上去脸庞多了一分知性与温暖,就是这样典雅的感觉,让人的眼神舍不得离开,从容的气质与恬淡的神情,是一个女生脸上不可多得的化妆品。

     


2017春夏推荐       001-04    


 红色系带给人热情、奔放的视觉印象。而红色的眼镜妆点在脸上就如红唇给人的印象一般,明艳动人,以及说不出的俏皮感。

     


2017春夏推荐       002-03      

 
方形深色框给人一种较为干练的都会女性氛围,配上一些较为柔和的装饰元素,凸显出女人柔性的特质,而轻盈的镜身更是不会让一整天下来的压力都集中在头部及眼部。

     


2017春夏推荐       002-04

 


     


2017春夏推荐       003-02

 
色彩斑斓的醋酸板料系列,不只材质轻透,色泽更是澄净,搭配上钛金属的镜脚,整体的造型感以及舒适度大为提升。

     


2017春夏推荐       003-03

 
渐层色系的镜框,没有黑框较为强烈的感觉,而内侧为柔和的牛奶可可色系,如此用心的温暖配色让人一看眼睛为之一亮。

    


2017春夏推荐       004-03

 
较为抢眼的颜色,以不透明的蓝色混著澄明的蓝色的镜框,多了一分个性,但较为柔和的框型以及形状还是在个性之余带了女孩的轻甜感。

    


2017春夏推荐       004-04

 
奶茶般温柔的色泽最适合无辜可爱的女孩子了!半透明的质地让整体带起来不厚重,也不会有生硬的框型局限住清灵的眼神。

     
只有 OTO 最懂女人,女性柔和的脸部线条,以及脸部较为生动的肢体语言,都是在制作女子专门眼镜之时首要考虑的因素,而其他别出心裁的设计元素更是让女人味更上一层楼,专为女子而生的温柔镜框-OTO ,无论是上班族或者是还是学生的女孩们都可以轻松驾驭喔!想要带出门轻松又时尚就靠著女子专门镜框吧!




-------------------------------

日本手作/荣谷川


荣谷川全品牌展示中心

地址:  台北市内湖区行爱路53号5楼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 - 17:30

预约电话:02-2791-88878


(荣谷川眼镜 征求各项代理品牌经销店家,欢迎洽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