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来自于日本福井的高端女性眼镜品牌—LineArt CHARMANT,以坚固耐用的材质、细腻丰富的经验技术,将女性眼镜细致的框形与细节崭露无遗。


LineArt CHARMANT,使用EXCELLENCE TITAN展现属于面部韵味的动人乐章


看似优雅动人的女性眼镜LineArt CHARMANT,背后其实靠著雄厚的制镜工艺以及高端的材质支撑,在2018年全新推出的女性眼镜系列中,每一个款式皆以不同的乐曲名称命名,线条充满著属于音符的抑扬顿挫,在优雅之中创造出属于个人的特色风格。

图片
除了优雅美丽的外观之外,LineArt CHARMENT是第一个使用Excellence Titan的女性眼镜品牌,到底什么是EX钛(Excellence Titan)呢?

历时8年研发,只为创造出制作眼镜最完美的材质-EX钛金属,实现人体最轻盈舒适的配戴感。

目前具有良好柔韧性的β钛以及具有记忆功能的镍钛合金都已经为大众所知,然而这些金属合金并不是专门为了眼镜所开发,他们更不具备EX钛金属所拥有的特性。

CHARMANT眼镜集团在不断研发与革新的过程中受到启发,只有使用最适合制作眼镜的材料,并肩与全球冶金领域最顶级的机构-日本东北大学,成功研发出革新性材料-EX钛。将这种金属应用于LineArt CHARMANT眼镜上造就了四大优点

1.轻巧柔韧性高、轻如鸿毛般的舒适感受

2.3D立体剪裁,确保舒适配戴感

3.人体工学设计,实现无压迫的配戴感

4.独特的线条设计,高贵淡雅


2018 LineArt CHARMENT女装镜款优雅入秋


Walts-圆舞曲系列

图片

Vivace-活泼节奏系列

图片

Opera-歌剧系列

图片

Chorus—合唱系列
图片

Quintet-五重奏系列

图片
“Beauty in comfort”是品牌眼镜要带给大家的理念,其不容忽视的舒适度与配戴在脸庞上的优雅美感一向深得日本、香港及各地配戴者的欢迎,也希望在配戴同时展现慑人的自信。



---------------------

图文参考资料来源:LineArt CHARMANT官网、LineArt CHARMANT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