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4 与 PlayStation 4 Pro 的散热系统并不是特别好,即使在运行比较不吃系统资源的小品游戏时,亦经常出现让人不知道主机在瞎忙什么的运转噪音。根据外媒彭博社的报导,Sony 似乎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且投注心力确保在即将推出的 PlayStation 5 上不会重蹈覆辙。

▲图片来源:LetsGoDigital

Sony 痛改前非,在 PlayStation 5 著重强化冷却散热系统

PlayStation 5 将于今年稍晚的时候在全球发表,但目前对该家用主机的细节知之甚少,在本月初时 Sony 启动了 PlayStation 5 的官方网站,暗示著离全面揭晓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据传闻,尽管关于下一代游戏机的规格仍然未知,但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之间的差距似乎并没有太远。

在彭博社最新的报导中写到,知情人士表示:「该主机的大量零组件已经确定,包括冷却系统,该系统成本非常昂贵,通常情况下其它厂商可能选择不到 1 美元成本在这方面,但 Sony 选择提高投资,以确保主机内建的强大晶片散热不成问题。」意味著 Sony 似乎很认真地避免重复 PlayStation 4 上同样的错误。


▲图片来源:LetsGoDigital

知情人士亦表示,持续的冠状病毒越演越烈到目前为止对 PlayStation 5 的生产准备没有影响,Sony 还计划另外推出新一带的 PlayStation VR,并且暂定于 PlayStation 5 发售后开放预订。至于售价方面,PlayStation 业务部门的人士表示,决定最终 PlayStation 5 价格的关键因素将是 Microsoft 为下一代 Xbox Series X 定价,真可谓敌不动我不动。

◎资料来源:彭博社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