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爱吃炸鸡,酥脆的外皮搭上香浓多汁的肉块,让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不论台式、韩式、美式、日式都有广大的拥护者,而曾经风靡一时的连锁店「胖老爹美式炸鸡」,更是让很多人一吃难忘,不过胖老爹最好吃的不只是带著奶香的美式炸鸡,还有2品项被顾客点名推荐,引起饕客讨论。
 

有网友没吃过胖老爹求众人推荐。(图/翻摄自PTT)

胖老爹曾经刮起一股炸鸡旋风,独特的风味横扫全台,连锁店更是一家接著一家开,虽然现在热门程度不如极盛时期,不过还是有许多死忠粉丝,就有网友在PTT上发问,他表示自己没有吃过胖老爹,想询问众人「如果一个人会比较推荐几号餐呢?」


更多新闻:咸酥鸡必点哪一样?老饕指名这项「加爆」 众笑翻:懂吃
 

胖老爹炸鸡。(图/翻摄自脸书台湾胖老爹美式炸鸡)

PO文一出,不少人大赞「很爱  每次都点一桶独享」、「好吃 有奶味」、「觉得超好吃」、「一桶不够吧」、「好吃,但是很快就腻了」、「我是点1号餐 鸡块鸡翅一个雪碧 + 外送费 = 130元」,除了最多网友推荐的无骨鸡腿排,「好吃,我都点无骨鸡腿排」、「无骨鸡腿排+1」之外、也有饕客不爱美式炸鸡,更推的是「泰式无骨鸡腿」、「我最喜翻芋(泥)球」。

不过也有人觉得「好吃,但涨价加上份量缩水,已经不太买了」、「炸鸡鸡皮好吃,里面的肉都没入味」、「还不错,但好像要看店家手艺」、「有油耗味,不好吃」、「不要一个人吃、太油腻」。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