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美食 鼎山美食 鼎山炸物
位于立志街上民宅内这家卖古早味炸物,邻近鼎金国中、鼎金国小、庄敬国小,三所学校是学生界里很夯的炸物小吃,以前卖的炸物种类较少,现在新增品项后,声名大噪,原本只是地方小吃,客群都学生跟附近居民居多,现在连外送平台上都能订到。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在地经营20多年,附近孩子们应该都不陌生,炸物可谓是天堂美食来著,酥脆的外皮,吃一口幸福感爆棚!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影/撰文:语澄、高雄美食地图版权所有)

鼎小古早味炸物
电话:0939929617
地址:高雄市三民区立志街262号
营业时间:13:00~19:00(不定休)

外观

位于立志街上的这家古早味炸物,贩售的是每个人小时候的回忆,附近都是学生居多,最早20元的鸡排最热卖,现在还有各种点心,对于学生来说,简简单单又平价的炸物就好满足,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附近居民也会来买,偶尔排满人潮就是他们家的日常,今天看著老奶奶带著孙子来买,感觉也是常客,孙子整个就是被满满炸物吸引。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菜单

菜单上的价钱都不贵,平易近人、选择多样,可以选口味,也有饮料点,打星号的还是板娘私心推荐;每到下午这里就是孩子们最快乐的地方。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老板娘说前面的保丽龙都是学生订的,看看这庞大的订单,就知道实力不容小觑,不仅有各学校订购,还有跟外送平台合作。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米血&鸡排

我觉得他们家炸物最棒的地方是能吃到刚炸出来热腾腾的,虽然是复炸,但不会影响口感,而且量大跑很快,都是最新鲜的。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米血刚炸好的,因为热腾腾的所以内部很软嫩,外皮微微脆,米血的软糯香Q所有特点都有表现出来,炸的真的很刚好,完全不会过硬。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软Q米血$10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鸡排(无骨)$20
鸡排也是很热卖,里面没有骨头,直接串一根,很方便吃,外衣相当的酥脆,虽然里面的厚度不是非常厚,但跟外衣的比例和谐,撒点胡椒粉就很够味,小朋友超爱加古早味番茄酱,跟鸡排一起吃,酸酸甜甜好美味;但老板娘好像把我的加错酱了,没给我用番茄酱。

鸡腿

结果番茄酱用在了鸡腿上,因为看了菜单,炸鸡腿只要$30就能吃到,也太便宜了,必须吃一波,拿到鸡腿真的蛮大只的,但是外衣也挺厚的,鸡腿吃起来没有太大的惊艳感,就是可以吃肉吃的很满足;整体来说他们家的炸物都很蛮有水准的,多样化的选择,经济实惠的价格,真的太符合现代人了。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鸡腿$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