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肉多多火锅

全台最大火锅集团排队宵夜名店乐多多集团旗下『肉多多火锅』来高雄仁武啦!

乐多多集团长期经营海鲜渔货,于2016年推出火锅第一品牌肉多多火锅,提供上等鲜活食材,主打高CP值、大份量肉品,不只肉多菜也多,肉多多自助吧有60种左右的蔬食、附餐、酱料、饮料、冰品吃到饱!就连火锅汤头也好好喝,每天都营业到凌晨4点,爱吃宵夜火锅不要错过啰~

(Google评价:4.7分/191则)

肉多多火锅限时优惠

  • 加入乐多多APP会员,可获得入会礼梅花猪or鸡腿2选1及积分礼
  • 会员当月寿星可获得「生日肉蛋糕」一颗
  • 会员消费累积点数,集团全品牌可换购指定餐点
  • 2022/1/31前私讯粉丝专页还可领取狂开好礼7选1:无骨鲜鸡腿/白虾/麻辣鸭血/活菌猪/蛤蜊/虱目鱼滑/巴沙鱼片

 

文章目录

  • 高雄火锅推荐「肉多多 Rododo」
  • 肉多多菜单 Menu
  • 肉多多自助吧吃到饱
    • 蔬食自助吧
    • 附餐自助区
    • 火锅酱料自助区
    • 冰品.饮料区
  • 餐点介绍
    • 爆炒川府麻辣汤
    • 爆炒海味石头汤
    • 蔬活元气汤
    • 海陆双绝(双人)
    • 浮夸肉蛋糕
    • 麻辣鸭血
  • 肉多多仁武仁雄店 营业资讯

高雄火锅推荐「肉多多 Rododo」

肉多多餐厅环境

肉多多火锅从中午11:30一路营业到凌晨4点,除了中餐晚餐外,同时也是夜猫子吃宵夜的好去处!

深夜想吃火锅也OK,不论是半夜临时肚子饿,或是三更半夜要跟朋友聚餐都没问题,不用怕没东西吃,是高雄吃宵夜火锅的好地方。

热门的用餐时段往往会需要排队,建议有规划用餐者可以提早预约订位喔。

 

儿童玩具

柜台旁还有一些儿童玩具可以给小朋友玩,肉多多服务真是越来越周到了!

 

肉多多菜单 Menu

肉多多菜单1

肉多多菜单2

点餐流程:选好汤→挑好肉→简单点。

免费汤头有「蔬活元气汤」与「黄金昆布汤」二选一,其余口味需加价。

用餐须知

  • 用餐时间以90分钟为限,每人酌收10%清洁费
  • 每人低消一份个人套餐或268元即可无限享用蔬食自助吧
  • 90cm以下孩童免费
  • 91-140cm酌收150元蔬食自助吧费用
  • 141cm以上为成人计价
  • 肉多多未使用重组肉,请安心食用

 

大肉盘时代

龙王麻辣汤

龙王麻辣汤 抢鲜价NT$120

致力传承台湾美食文化的台菜王子-黄景龙主厨,以他多年在台菜的扎根与功力,亲自参与肉多多「龙王麻辣汤」的研发及产品、菜单的监制。黄景龙主厨荣获多项国内外大奖,曾任TJCA台湾国际年轻厨师协会理事长。

新款汤头龙王麻辣汤融合台菜95味研发出独门龙王辣肉酱,爆炒后搭配辛香料与中药材混合,最后加入豚骨高汤熬煮。

 

肉多多自助吧吃到饱

肉多多蔬食吃到饱

每人只要268元起就可以免费享用超丰富自助吧,提供近60种蔬菜、附餐、酱料、饮料、冰淇淋、霜淇淋,皆可无限吃到饱!

加31元299元即可升级为套餐,可享用10盎司的活力梅花猪或无骨鲜鸡腿火锅。

 

蔬食自助吧

肉多多自助吧

肉多多的蔬食自助吧有超过30多种蔬菜与火锅料

当天有玉米、杏鲍菇、香菇、金针菇、大黄瓜、丝瓜、南瓜、芋头、番茄、山苦瓜、白苦瓜、油豆腐、燕饺、鱼卵卷、鑫鑫肠、黄金鱼蛋、米血糕、鱼饺、百页豆腐、甜不辣、川耳、油面筋、豆皮、小豆苗、青江菜、大陆妹、高丽菜、油条、马铃薯、海带结、红萝卜、白萝卜、蒟蒻结、板豆腐,食材将依照季节而有不同变化。

 

蔬食自助吧1

蔬食自助吧2

肉多多蔬食自助吧

蔬食自助吧3

可以任意挑选自己喜欢吃的蔬菜与火锅料,这样能减少浪费,大家也吃得开心!

现在疫情期间,到自助区取餐都要戴口罩喔。

 

附餐自助区

附餐自助区

附餐选择也有好多,白饭、卤肉饭、猪油拌饭、手工拉面、刀削面、蒸煮面、冬粉、王子面。

 

火锅附餐

肉多多附餐

个人觉得超棒的,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而且没有限制数量,对于大胃王可说是一大福音。

 

火锅酱料自助区

酱料自助区

酱料区可说是应有尽有,有香油、陈年乌醋、工研白醋、蒜泥、日式柠香柚汁、日式胡麻酱、泰式烧鸡酱、冈山豆乳酱、川府椒麻酱、辣椒、洋葱、白萝卜泥、宝岛沙茶酱、淡口酱油、葱花。

 

冰品.饮料区

霜淇淋无限享用

当天霜淇淋口味有北海道牛奶、青苹果、综合口味,之前来的时候有巧克力口味。

 

冰淇淋

泰国明果顶级冰淇淋,共四种口味:白玉荔枝、芒果骚莎、海底椰、黄金榴梿。

榴梿口味吃起来真的超榴梿,味道很浓郁。

 

饮料自助吧

饮料区包含各种咖啡、拿铁、红茶、乌龙青茶、奶茶、巧克力牛奶等。

 

饮料吧

蔬果汁、凤梨果醋、日式煎茶、可尔必思、各种气泡饮、水蜜桃冰沙、冬瓜柠檬冰沙。

光饮料就有五台机器,选择相当多样。

 

餐点介绍

爆炒川府麻辣汤

爆炒川府麻辣汤

爆炒川府麻辣汤 NT$95

如果点爆炒系列汤底的话,会有服务生于桌边现炒服务,爆炒川府麻辣汤特别选用铸铁锅,使用秘制爆炒油与各种辛香料爆炒,带出「麻、辣、鲜、香」整个香气十足!

 

肉多多爆炒川府麻辣汤

服务生建议可熬煮10到20分钟,待香气完全释放出来后再下蔬菜,这样味道会比较香!特别适合嗜辣者享用的汤底。

麻辣汤很适合用来涮肉片,酱料可使用葱花、洋葱、蒜头即可,肉片不用另外沾沙茶酱或酱油,本身就很够味很好吃了~

一般来说会越煮越辣,如果觉得太辣或是不够辣,辣度都可以请服务生做调整

 

爆炒海味石头汤

爆炒海味石头汤

爆炒海味石头汤 NT$75+10%

爆炒海味石头汤以数种海鲜及蔬菜佐以独门爆炒油爆炒,最后加入柴鱼高汤而成。

比较特别是此汤底可选一种肉品做爆炒,活力梅花猪或无骨鲜鸡腿2选1(100克)。

由于我们本身有点猪跟牛,所以这边选「无骨鲜鸡腿肉」,多一种肉品可以享用觉得很不错!

 

肉多多爆炒海味石头汤

我很喜欢石头锅汤底,好好喝哦,忍不住想一碗接一碗~

属于比较重口味的汤底,喝起来充满著洋葱、蒜头爆炒后香气,多层次的味道,涮蔬菜或肉片都好吃!

 

蔬活元气汤

蔬活元气汤

蔬活元气汤 NT$0

顺便补充一下之前喝过的蔬活元气汤!大多数火锅店的原味汤头都比较清淡没什么味道,但肉多多的「蔬活元气汤」虽是0元汤头,却完全不马虎哦。

蔬活元气汤以多种蔬菜泥及鸡汤精火慢熬,浓厚胶原蛋白汤头呈乳白色,喝起来很有味道,既有蔬菜清甜味又温和顺口。

 

海陆双绝(双人)

肉多多海陆双绝

肉多多海鲜新鲜好吃

海陆双绝(双人) NT$1099+10%

超澎湃的双人海陆大餐!爱吃海鲜千万不要错过这份多达10种海鲜的套餐。

满满的海鲜包含:小白虾、大白虾、蛤蜊、小花枝、鲜蚵、透抽、巴沙鱼片、鲷鱼片、虱目鱼滑、海鲜滑

肉品部分3选1:气冷鸡/活力梅花猪/雪花牛腹肉。

 

雪花牛腹肉

搭配的肉品我们点雪花牛腹肉,肉质鲜嫩,有肉又有海鲜真是太丰盛了!

 

小白虾

肉多多剥虾服务

看到这么多虾子,想到要剥虾就头痛?来到肉多多大可放心,肉多多居然有提供剥虾服务!超棒的啦~不用自己剥虾这点超加分!

服务生上桌后会在桌边帮忙剥虾,可选择要不要留虾头,我们不吃虾头所以没留。

 

大白虾

肉多多提供剥虾服务

真的很感谢肉多多的服务生帮忙剥虾,应该很多人喜欢吃虾子但懒得剥虾吧,来肉多多可以不用剥虾真幸福。

丢进锅里煮熟就能直接吃,太幸福、太满足啦~

 

小花枝

鲷鱼片&巴沙鱼片

小花枝、鲷鱼片、巴沙鱼片,吃起来都很新鲜。

 

鲜蚵

蛤蜊

蛤蜊

饱满又鲜美的蛤蜊与鲜蚵,好吃无腥味。

 

透抽

一整只的透抽,煮好后可以请服务生协助剪开,吃起来Q弹中带有点脆度,相当可口。

 

虱目鱼滑&海鲜滑

海鲜滑

虱目鱼滑与海鲜滑,海鲜滑满好吃的,里头真材实料有包虾子,口感很不错。

 

浮夸肉蛋糕

浮夸肉蛋糕

肉多多浮夸肉蛋糕

浮夸肉蛋糕 NT$499+10%

爱吃肉的人一定会喜欢的浮夸肉蛋糕,真的好浮夸啊,不只好拍又好吃,满满都是肉~~

上两层是活力梅花猪,下面一层是台湾培根猪,个人觉得梅花猪油花适中比较好吃,培根猪油脂丰富比较肥一点。

 

麻辣鸭血

麻辣鸭血

肉多多麻辣鸭血

麻辣鸭血 NT$79+10%

2022/1/31前私讯粉丝专页可以领取狂开好礼7选1:无骨鲜鸡腿/白虾/麻辣鸭血/活菌猪/蛤蜊/虱目鱼滑/巴沙鱼片。

麻辣鸭血很入味,口感也很软嫩多汁,重点是份量还满多的令人满意!

 

肉多多霜淇淋

北海道牛奶霜淇淋

吃饱后一定要来一根霜淇淋,真的好过瘾呀!看隔壁桌小朋友连续吃了两支好开心。

肉多多火锅肉多、菜多、海鲜也新鲜,加上丰富多样的自助吧吃到饱,0元汤头「蔬活元气汤」基本上就很不错,整体CP值高。

如果喜欢吃海鲜的话,特别推荐可以试试「海陆双绝双人套餐」,满满丰富海鲜外吃起来新鲜又美味,超级满足!

来用餐别忘记可以加入乐多多APP会员,可以获得入会礼还可以累积点数换好礼哦。

 

肉多多仁武仁雄店 营业资讯

高雄仁武区。肉多多火锅-仁武仁雄店
营业时间:11:30-04:00
电话:07-3726559
地址:814高雄市仁武区仁雄路37-6号
相关连结:官网FB粉专
高雄旅游:Agoda订房Klook行程

 

本篇文章与肉多多火锅合作,内容皆为真实体验。
想看更多美食&旅游欢迎按赞、追踪『ㄚ兔到处趣』😊
🔸Blog:ㄚ兔到处趣
🔸IG:rabbit_funaround
🔸FB:ㄚ兔到处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