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意即「台湾之中央」,随著近几年不断的开发开始有了捷运和高价位的七期,也带动许多人潮来此,有人潮就有许多美食是台湾的特征,而其中高价位的餐厅许多,对于我们这种小资家庭来说又不是可以常常去吃的,还好我们这次来到一间台中平价吃到饱自助餐厅「潮港城国际美食馆‧太阳百汇」,它有以下3个特色

1.交通便利、停车方便

潮港城国际美食馆地处国道1号的台中交流道底下,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国道3也距离不远,只要从国道3转中彰交流道在五权西路出口下后就在左近,真的可说是不论南来北往只要肚子饿了都可以来吃一顿饱。而且这里非常广大,停车位非常的多,除了户外停车场外也有B1的停车场,可说是停车非常方便。

2.美食荟萃、海产新鲜

从电梯出来就看到广大的大厅,这里除了餐厅也是婚宴会馆,看到一旁的鱼缸,孩子们都开心地想去看鱼;

进入餐厅后,太阳百汇是采取buffet的形式,许多都是现做料理,这间台中吃到饱自助餐厅里面最多的就是新鲜的海产;

生鱼片、握寿司都非常新鲜,而且师傅在旁现做,我排了许久才拿到儿子爱吃的豆皮寿司呢。

各类鱼料理也是现做再送上来,新鲜不在话下,料理的更是恰到好处,鱼肉鲜美入口后化开的感觉真的太让人喜爱了。

牛排、猪排、羊排、鱼排等都是现场铁板料理后排队领取,这里讲求的就是现做和新鲜。

炸虾、鸡翅和许多料理消耗速度超快,大家也要一起眼明手快

现烫牛肉汤、酥皮浓汤等都必推要拿喔!

一旁的饮料区除了柠檬蜂蜜外还有现打的凤梨汁、西瓜汁和绿豆沙牛奶,除此之外还可以免费喝生啤酒及红酒,端一盘现做的牛排或猪排来一杯生啤是爽感,佐一杯红酒是优雅。

这里的冰淇淋除了可以自己DIY的霜淇淋外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居然有在台中颇具盛名的「塔拉朵义式冰淇淋」,在店内随便几球都要好几百的,在这里可以尽情地挖来吃呢。

3.惊喜连连、活动颇多

潮港城国际美食馆背后是广大潮港城餐饮集团(C.K.C. GROUP),为中部地区知名的餐饮巨擘,在太阳百汇这里不定期都会有许多有趣活动,像近期2021/04/12(一)至2021/05/28(五)就是鲔鱼季,我们一进门就看到超大的鲔鱼船,船上还有很大只的库柏力克熊呢,一进门就看到有趣的活动,只要在Facebook活动贴文或潮港城国际美食馆Google评论留言,凭截图出示给服务人员,即可获得期间限定的「鲔鱼祭.日本扇乙支」。我儿子好喜欢那把扇子。

而在用餐时更是会每天定时有大厨亲自来现切鲔鱼的秀可以观赏。之后还有母亲节活动...等,真的是每个月都有新花样让人惊喜连连而且很多折扣在其中。

来台中,要体验台中吃到饱自助式餐厅,真的很推荐「潮港城国际美食馆‧太阳百汇」,这里一次容纳100多人不是问题,不但食材新鲜,价格又不贵,而且交通便利,停车方便,还不定期的有活动可以参与,真的很值得。

潮港城国际美食馆‧太阳百汇相关资讯:

  • 官网
  • FB粉丝团
  • 电话:(04)2386-3322
  • 地址:台中市南屯区环中路四段2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