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景点高雄拍照景点高雄免费景点高雄网美景点高雄亲子景点高雄彩绘高雄彩绘公园高雄火车景点推荐👉 正义公园彩绘墙
咕溜鱼娘家附近的正义公园周边部分住宅的墙面悄悄有了新面貌亮相了!前阵子才刚看到有人来彩绘一些比较老旧一点的民宅,没想到短短的时间内,已经完成好几面墙的彩绘了,自从有了这些彩绘的妆点后,让正义车站正义公园周边变得更生动活跃且充满缤纷感,从这里火车出入站或是运动、散步的民众,都可以共享这些既可爱又超吸睛的彩绘,漫步其中令人相当惬意呢!

🚗 高雄一日游景点:请点我!

高雄住宿快速查询👉 请点我!

景点资讯

地点 | 高雄正义公园周边
开放时间|24 H
门票资讯 | 免费
停车资讯 | 周边附设免费停车格空间

由于咕溜鱼的生长环境在附近一带,所以对于这里一直都很有儿时的记忆存在,这里从原本的路面铁道改成铁路地下化后,上面的空地则都更成绿化公园,而这个改变也从咕溜鱼还是学生时期一直到现在经过十几年的时间改变了。

自从彩绘的妆点后,让这里变成了一个很有特色的艺术街,没想到娘家附近纯住家型的生活圈,也可以成为一个网美型的打卡景点。

▲ 爱猫族看到这面彩绘墙一定爱翻了!

以海洋生态为主题的彩绘也是画得好可爱唷!都有一种自己好像来到小琉球般的感觉(笑)。

一直走到靠近澄清路的彩绘墙越来越可爱,而且每面彩绘墙都非常壮观又好拍呢!

▲ 这面兔子跳舞的彩绘墙是咕溜鱼很喜欢的其中一面,实在是太萌、太可爱啦!

若以比较丰富的彩绘墙范围来谈,靠近正义车站周边会看到的比较多哦~ 那往科工馆车站方向去,其实也可以多少看到一些。

▲ 这面墙是近期还在彩绘进行中的彩绘墙,不过就视觉上的呈现来看,应该是完成的差不多啰!而这面墙就离正义车站有一小段距离了,但步行往科工馆方向也一样可以轻松抵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