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宣布了期待已久的“星际大战:银河星际巡洋舰”酒店将于2022年3 月 1 日在佛罗里达州的迪斯尼世界开幕,并将于今年 10 月 28 日开始接受预订。该酒店是基于电影中最具历史意义和最著名的传奇之一:星际大战。

酒店将提供完全身临其境的体验:在住宿期间,您可以扮成您想要在星际大战故事中的角色,不论是天行者或是莱娅·奥加纳,并可以选择您想要在银河系中巡航的航线。

首先,您在抵达酒店时会先受到《千年鹰号》及《丘巴卡号》等标志性飞船的欢迎,让您沉浸在这个虚构的世界中。在大厅,可以欣赏到星际大战电影中的众多典型场景,还会遇到电影中的许多经典人物。 

酒店提供许多与电影相关的体验:从绝地武士一样挥舞光剑,到前往巴图(Batuu )行星探索黑色哨站( Black Spire Outpost) 的未知路径。还有DIY活动,例如制做自己的光剑或设计和组装机器人。 

房型

1.标准舱
2.银河级舱房
3.豪华船长舱房

与大多数迪士尼酒店一样,度假村将拥有两家主题餐厅和音乐表演。您可以在餐厅享受灵感来自外太空的各式菜肴。

参考自迪士尼官网

延伸阅读:《Scott’s Cheap Flights 》廉价机票网站创办人,简单技巧找到更便宜机票

馔。时珍🔍IG:coucurie

# 住宿# 星际大战# 美国# 迪士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