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读本来就有风险,没人说复读一定成功。所以不要添加太多其他的负担进去。但一年的经历以及最后的结果都会成为你的收获。成绩不提高不用跟不相信自己挂钩。重要的是你认清了自己可以做什么,什么做的还不够。
尽力就好了 结果留给上帝吧


好好想想,人家北大化院的人出来都快吃不起饭了,当年高考也是佼佼者吧,有的化竞国一国二省一各种奖项一样一样的拿,有的老早就保送了,为什么会落到这个地步呢。其实我还挺后悔当年初三没有复读一年,说不定现在都能冲清北复交了呢,没有那么多如果。
我也是刚复读了一年,山东考生,第二年据说是题难了,然后涨了28分,上了个末流985,怎么说呢,我是那种复读的时候总是胡思乱想,但也是付出了很多的,然后在考试时状态不好,所以现在也是很难受的,但是我们能怎么办呢!首先,你已经复读了一年,让你再回去基本也不可能。其次,你应该想想自己为什么考得不好。是因为自己心态不好,还是考试时考砸了,或者是自己真的付出了很多但是能力就这么大了?如果是前两者,那你就没必要自卑啊,那不是你智力的问题。如果是后者,那更不用伤心,首先,你复读了,你已经用了自己所有来拼一次,自己努力过,不管怎样都值得了,结果就不是那么重要了。最起码你自己不会后悔。再说,考研要比高考简单得多,你有这股复读的经历,相信一定会在以后的考研中有所回报的。
未来还很远,高考不理想,分数低是有影响,但是我自己的经历来看,在当下的环境,去什么大学,更多是命运的安排,不同的路有不同的精彩,但是无伦什么路都需要自信。加油(? ??_??)?


成绩这东西本来就不稳,一时低,一时高。要看清楚,好好努力学习才对,什么都别想,不要有心理负担,调整好心态。自信是自己给的,学生时代,成绩好就有自信,那怎样才会提高成绩呢?那就是好好努力学习啊!!!

祝你好运,加油
我和你差不多,成绩也是越来越差……坚持吧,努力学习,不辜负自己就好了。
知道自己尽力了就好,加油

至少你还有机会复读 相信自己 我们这一届和下届教材不一样 没有复读的机会(  ̄﹏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