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希望给别人留下好印象主要是为了获得更好的正向回馈吧,物质上或者是精神上的。见不见得了面并不重要啊。既然这样,别人开心你也满足,何乐而不为?如果特意为之反而有压力,那就顺乎本心好了。


谢邀,个人认为,这是一个自身修养与社会修养的具体行为进而对周围环境产生影响的具体表现。这样说可能有点「大而空」,举个例子吧!自身经历:曾在街边的大排档当过服务员,「麻烦,请,谢谢,」几乎时时刻刻都用到,但是,老板并没有要求你这些,不要怀疑,这是事实,不信的话,楼主所在城市3环以外,街边店面或酒楼随便验证。他们的服务员并不会跟你使用这些礼貌用语!(连锁店除外!)是的,这只是几个词语而已,立即给人不同的感觉!同样的,如果日常生活中较为注意一些细节,养成一些良好的小习惯,随时随刻都可以给人好印象,并不需要去刻意改变什么!另外,附属一个问题,为什么会觉得自己会给别人留下好/坏印象?答:知道自己日常生活有某些不好的小习惯(日常生活无伤大雅但初次见面可能会对其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所以要刻意去提醒自己避免发生这类情况,那么,为何不改掉这小习惯,或者用另外一种行为表现出来使其产生良好的影响呢?多用礼貌用语,并养成习惯。良好的印象不外乎:礼貌,客气,(说话的声量尽量保持同一段分贝,切忌忽大忽小,)衣著等等,日常生活中完全可以养成习惯!

生活无时无刻不在直播。每一次擦肩而过都可能扮演了一只蝴蝶!所以,对面的陌生人,你好!愿你我同被生活善待!



首先,一个人要尽力给别人好印象就仅是你个人认为的正确观念


所以,景区宰客算正常?
活出真我,不用在意别人的观念

不正确,自认为没有不能见到第二次的人,只有不想见到第二次的人。无论是谁都要好好对待,不仅人对物也一样。正是从这些来体现出作为人的操守


你对他们来说也是这辈子见不到第二次的人。

如果你对于陌生人友好礼貌或者冷漠的态度都能做到无动于衷,那你对别人的态度也可以照著你能接受的程度来。


号被盗


做好自己比什么都重要,不能因为可能以后在也不见面了就抱著无所谓的态度,因为习惯是慢慢养成的,只有这样以后对谁都能有一个好的态度


你只要按照你的内心做你自己就行了,至于是不是什么好印象也或者能不能这辈子见第二面,这都不是咱们自己能预料的,不是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