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呢,心里很烦恼,有了喜欢的人,却不敢去追,害怕谈恋爱,害怕重蹈覆辙,总之就是我现在对自己好讨厌啊( 哭),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啊啊啊啊好想哭啊啊啊啊啊啊啊


关键要自己会调节心态,心态不好生活处处皆烦恼。吐槽过后,该自己面对的事谁也替不了你。

必须自己消化自己扛。


我有很多想说的话,可又觉得无从说起


太难了


努力生活吧。


好奇怪哦,有些人对我忽冷忽热的,莫名其妙


知乎总是一言不合就禁言我

生活不易

网路上还要受气:-(


快期末考试了,怕挂科


突然想说的话没有,但是吐槽生活的话好像也说不完,只能说生活谁也没有放过谁,干吧,大不了被榨干!!


这傻逼的世界!


有的事想去做但是却又无能为力


我什么时候能发财?我能怎么办?我能干什么?我是谁?谁知道?自我,本我,直我,真我,正我,好多好多的我啊,每天活的好失败,好辛苦,生活的烦恼太多了,人人人,钱钱钱,每天都是他俩的事情,好想逃离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好想离开。

高发高达,一生好走,一生走好。


一根筋,死犟,办事一丝不苟,小事也放在心上的人究竟要怎么适应这个社会啊。

(╯ - )╯︵ ┻━┻ (掀桌子)┬─┬ ノ( - ノ) (摆好摆好) (╯°Д°)╯︵ ┻━┻(再他妈的掀一次)


生活有烦恼在所难免,不过在烦的时候是真的很烦,整个人都很暴躁,很颓。不如就先让自己颓著,人生难得窝囊嘛。

等过了那段时间,自己又会回到正常的状态,反而会觉得:真是,那时候有什么好烦的

心态突然开朗的不得了

所以,该烦的时候就烦烦,不用想著如何让自己不烦,顺其自然就好,人呢,有著强大的自我调节系统,你要相信自己的调节能力。


有啊,我觉得我很喜欢去了解心理学但又很害怕了解它,因为我在解剖我的内心,当我很好奇不断在了解时,又害怕每一次了解到自己的心理时都是负面的,唯一我觉得好的就是了解到自己的共情能力比较强,其他的负面心理可能都跟童年阴影有关吧,他就像影子恶魔时时刻刻跟在我的身后,怎么都摆脱不了它,但是它也有好处是激励我不断向前,努力向上。


不邀自来吧

最近心里确实压了很多事情 就在这里一吐为快吧!

谈恋爱3年 ,结婚5年,在2020年10月25日我选择结束了这段婚姻。

离婚的那天除了说到儿子抚养权的问题上我哭了,其他时间都很平静,离婚不是一时冲动,是我思考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最终做出的决定,在这一年中我试著说服自己放下过去,给他机会,他要是能改,这段婚姻就继续下去,也是这一年的时间让我明白一个人的性格是很难改变的,自私是人的天性,不要想著改变别人!

导致我这段婚姻终结的根本原因是原则问题跟长时间累计的失望

跟我前任结婚后一年我生下了我儿子,当时因为经济原因,前任外出打工,我留在家里跟他父母一起带孩子,我前任一个人在外面打工的时候认识了他同事,跟他同事同居了,同居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这段期间前任偶尔放假的时候回来下,回来对我特别的好,我那个时候以为他因为没有时间陪伴我才会对我好的,可是现实打脸打得是那么的疼。

有句老话说的好,这世界没有不透风的墙,2019年年底的时候我偶然从别人口中得知前任出轨了,当时看到消息的时候有点蒙,我就直接问他了,我记得当时他脸通红,然后一口咬定说没有这回事,我看到他脸红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这事情百分之百发生了,我当时上去就给了他一巴掌,动静闹得太大,我公婆上来劝我,我婆婆还哭著跟我说他儿子不是这样的人!我生气出去了几天,前任也没有主动找我,我想想为了孩子冷静几天后就自己回去了,2020年一整年我都劝自己放下,可是很难,再看看我前任丝毫没有悔改之心,还被我发现跟新同事聊天暧昧,我真的测地绝望了!

现在想想自己30年的生活怎么会过程这个样子,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终于跳出来了,但是我的内心是愧疚的,感觉对不起儿子,有时候会想到为了儿子跟他复婚,互不干涉,各过各的!又不想自己下半辈子这么委屈的生活!活著真的很累啊!


有啊,每天烦的很,刚刚毕业的我真很不想上班,但是又不得不生活,我知道年轻人应该以奋斗为主,但是感觉自己懒懒的,不想面对工作中的人际关系,不工作又没钱,工作也感觉一个月拿著几千块钱的工资,存不了钱,打一辈子工,最后被社会淘汰。


最近发现有点脱发,很难受


这段时间tm操蛋


唉,感觉身边没有一个特别知心的朋友,什么事情都可以和她说,我以前最好的两个朋友是初中的,但是她们没和我上一个学校,我来到新的学校,身边都是陌生人,没交到特别好的朋友,所以挺想她们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