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社交软体来说,基本上都可以和陌生人聊天,但是高质量的用户群和有效的防垃圾用户机制才能保证你在软体上进行有效社交,不然纯属浪费时间。

那些被聊骚ghs、喷子广告频繁骚扰的人应该都知道,良好的社交氛围才是保证你能够友好聊天的基础。

交朋友也得有共同话题和相似经历不是?

生活中交朋友也不是你直接跑人面前说「我想和你交个盆友可以嘛」

也要通过一些共同的经历和兴趣爱好加深你们之间的了解吧?

所以,比起很多软体乱七八糟的匹配,我更喜欢那些带有社交属性的社区或内容app,可以让你通过共同的兴趣发现志同道合的人。

要说聊天氛围的话,还得推荐「果仁」「果仁」其实在00后985211大学生群体中被广泛使用,相对来说,因为有一定的学历门槛,所以也很难出圈,但这样也恰好能够保持用户的高质量。

「果仁」采用话题作为核心的内容分类,同时又设定了很多不同的圈子,有学校圈子,有兴趣圈子,还有各种功能圈子。

又因为果仁的学历门槛,能够把一群学历层次相近的人圈在一起,所以就具备了很强的」圈子「属性。

推荐给985211的同学,因为真的是很喜欢这样的小圈子,毕竟谁都不想遇到喷子和ghs的。


soulmate,探探,处cp,一罐,吱呀,还有很多呀~

个人觉得soulmate上面的人群比较好相处。

我好像暴露了什么


多的去了


soul,探探,陌陌等…


交友的话 soul,学语言的话hellotalk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