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做好选择,承担你该承担的


我觉得有时候就在一瞬间,也许就在某一个短视频,某一段文章,某一个推送,看到了某一句话,然后,直接点醒了自己,从此想明白了,想通了,然后就勇敢面对所发生的一切,并且看起来像从未发生过什么一样。

不知道题主是什么方面的事情,如果是想要在某方面有突破,那么我觉得你可以想想如何将这件事做好,然后做出充足的准备,这样你不勇敢都难。


放飞自己


明确目标,关注目标,衡量做与不做的损失,知道你自己想要什么


只需一点。别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


先面对自己的负面吧,接受负面的自己也是勇气!加油


这个问题我初中时就实现了,我爸说什么事儿都勇敢点,我就把校长打了,然后我退学了


再委屈都别哭泣吧,多多去室外运动,放松心情。


先沉稳而后爱人,知足而上进


如何勇敢这个问题,问出这个问题,我相信你的性格多多少少是有些内向的吧

其实在读大一之前,自己和别人相比感觉没有什么太耀眼的闪光点,但是在大一的第一个学期之后,整个人就好像变了一样。变得在很多人面前讲话不需要提前打好草稿,说话也不哆哆嗦嗦的。

想要勇敢其实很简单,在去做一件你从来都没有去做过的事之前是有些困难的,也可以说害怕自己做的不好,毕竟万事开头难嘛。在大一军训完了之后就会竞选班干,那时候我想的是要竞选团支书,但是在我上台发言之前已经有一个能力比我强并且在两周的时间里面她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工作。在台下的自己是有些害怕的,但后面做了一段时间的心理斗争最终上去发了言。虽然后面担任了学委,但是这一个学期的工作里面让我成长了很多,自己在尝试新的事物时也变得更加勇敢吧。


想做就去做,做了有一半的可能成功,不做就完全失败!


一辈子太短,你的人生就那么一点,不要错过


想到这个问题的人,很可能拥有某种羞怯和敏感的素质,否则,像张飞那般一腔愚勇,就不会想到问「如何才能更勇敢」了。而羞怯和敏感也是比较贵重的素质呢。

一般来说在感到胆怯需要勇敢的时候我会问自己「如果去做这件事我会失去什么」如果意识到其实不会失去什么,或者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或者权衡得失还是去做才更划算,就无法不勇敢起来。


去贷款买房吧然后你就会明白什么是勇敢


自信一点,大家都生而平等


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勇敢的时候

你看见的那些勇敢的人,可能他们遇事也会退缩,会自我怀疑,但他们做的好的地方在于,无论多害怕,也会在心里默念加油给自己打气。

没关系,勇敢踏出第一步,时间与经历会带你找到正确的方向。


我自己本身不是一个特别勇敢的人,但是我想要做的事情我一定会努力去做,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我慢慢学著勇敢,一个人在外地上学,一个人在努力的活出自己的样子,虽然我还碌碌无为,我也慢慢尝试不断努力,可是懒惰还是伴随著我,我并没有十分自律,说了这么多我自己,其实你要先有一个自己的目标,然后规划一下达成目标需要什么,而在你需要的里面找到你现在所做不到的,确定你慢慢完善的,努力就好了,其实在梦想和目标面前,在你所遇到的苦难和挫折面前,勇敢是你唯一的武器!

要是来实际的话,尝试下蹦极,蹦完觉得自己是不是特别勇敢!


一生也就80年

29200天

700800小时

42048000分钟

2522880000秒钟

很快的

勇敢一点

丰富人生阅历嘛


你已经在寻求帮助!!这就是勇敢迈出改变的第一步,相信自己,你其实比你自己想像的更勇敢!!


看开一点就没问题了。比如我的幻想,我一直幻想被车撞一下。小车全责的情况下。这样我就能有一大笔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