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等不来,与婚前婚后无关,需要用心去经营。


结婚是否幸福关键是自我的能力


指望便是虚幻。

指望结婚带来更好生活?

指望结婚带来快乐?

然后结婚会幸福吗?

想要阳光,必须自己有阳光。


会有压力,会责任心会强,会成熟,想很多事情。对于幸福看你怎么看了,我个人认为,酸甜苦辣,就是生活。


看你对幸福的标准是什么,也看你的另一半是不是可以让你觉得有幸福感和满足感,就我个人体验来说结婚后没有单身幸福快乐,2倍的生气上火,而且我周围的人很多结婚后都后悔了,也有过的幸福的


幸福是指一个人自我价值得到满足而产生的喜悦,并希望一直保持现状的心理情绪。


幸不幸福取决于自己的性格、经济条件、丈夫的性格、我觉得缺一不可

婚姻是需要经营的,幸福握在自己手中

我觉得我现在幸福是大于困苦的,说困苦并不准确,只是生活中的小摩擦,一点点不开心。

对于我来讲,我的性格的去棱角化,使我生活更加幸福了

结婚以后,我有了可以依靠、可以倾诉、可以与你分享喜怒哀乐的那样一个人

有人觉得单身开心自由,有人觉得结婚幸福快乐,其实只是个人选择不同而已,大可不必恐婚,也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


这个没有绝对的答案,也许遇到一个对的人,那生活肯定没得说,但如果遇到一个糟糕的人,不管怎样不会觉得幸福。

但庆幸,我的那个他,是个积极乐观的人,他甚至影响了我,让我也不再那么悲观厌世。婚前婚后各有各有的幸福,一切都得看自己的心态


幸福不会因为结婚增加。

对本就幸福的人来说,结婚是锦上添花的幸福契约。对不幸福的人来说,结婚的意义要看自己面对的方式。

归根结底,人们以为的结婚会幸福是因为获得与陪伴。幸不幸福就看自己和对方合不合拍吧。

以上是一个没结过婚的人对结婚的看法。啧。


结婚前不幸福 婚后一定不会幸福

现在幸福 以后不一定幸福

婚前幸福 婚后不一定不幸福,也不一定幸福

婚后目前幸福 谁知道以后咋样

降低自己的预期值,做好预期管理就有可能感受到幸福


主要看你嫁的那个人或娶的那个人是不是三观相合人品相配的人。还有对方的家庭成员是不是家庭和谐,关系融洽。还有经济实力也是必须的,有了房子才能走安定的住宿,有了车子才能无所畏惧外面的大风大雨。有了存款才能内心安定。

扯了那么多文绉绉的话,其实就是看两人,看家庭,看经济,还有要一起努力提升,对彼此忠诚,一起抚养子女,做称职的夫妻,儿女,爸妈。


可能性很小,婚姻真得不见得是幸福的起点,有可能还是你们吵架,纷争的开始。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婚姻涉及两个家庭,更复杂,而且柴米油盐的生活对女性可能更是一种磨砺,结完婚的我反倒是羡慕单身的女性,怀念自由的时光


是否幸福和结婚没什么必然关系,所以这句话不成立。


不一定,有可能是火坑。比如我就是。


难讲。你把幸福寄托在婚姻和配偶身上,自己就失去了主动权。


不会,婚姻是合作关系。幸福只存在恋爱过程


没有


分人吧,单身时候如果幸福,结婚可能会plus


作为一个男的,婚后工资上交,要做饭洗碗,还要哄孩子,几个月不出去喝次酒,关键是这些都是婚后才学会的。你说会更幸福吗?


应该会。两个人都这么想,也尽力为对方做点事,应该会幸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