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生才认识一个多星期,我跟他逛操场 看电影 他网上聊天就很少 但是见面话巨多。他们都说他是渣男 在养鱼,因为我也碰到过他和别个女生逛操场,但是我还是挺想和他谈恋爱的,因为和他在一起很舒服,没有和别人一起拘束


人家专业养殖户都养不到你身上来,你凭什么觉得你可以追到他。

别人天天烧香拜佛的求著别遇见渣男,你还上赶著要去撞别人的枪口。

你要是从别人那里学到了怎么追,记得告诉我一声,让我来见证一下这历史性的一刻好吧?

我也算是明白PUA这种东西为什么会存在了,敢情真有你这样的忠实用户呗?

好家伙。

给你的智商点个赞。


你就说说为什么明知对方「养鱼」还要想办法追他,为了证明你比他交往的所有女性都优秀,还是别的什么,想清楚再去追。


666,我这就去学PUA


把他变成你的鱼 ?


和他交流养鱼大法


除非你能够让她感觉你和别的女生不一样,否则你再主动终究只是他鱼塘里的一条鱼罢了。


直白的跟他说就好了。他也不用这么费心思。你喜欢他不就应该给他分担压力吗?


都知道爱好了还不容易?百度一些水族馆里常见鱼的习性和故事,约他去水族馆,然后指著那些鱼说故事,两个人聊的火热了再来点亲昵动作自然而然就钓到了


你也养,别当回事


把他当作你的一条鱼,勾搭就好,追……别倒贴吧


只是追求目前的舒服,忽视将来的风险。不明智了


把他当鱼养啊,你段位比他高搞定他还不轻松吗


互相当对方塘里的一条鱼?


这种人建议立马远离,不要靠近,更不要追。

这问题,楼主确定是认真的嘛?

追他干嘛?难不成是要继承他的鱼塘嘛?


不追


把他的鱼煮了吃,他绝对会倒过来追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