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个好问题。记得我20+岁的时候,没对象,我妈急啊,于是她到处去张罗合适的人跟我相亲。有一天,有一个在大学研究生院行政处工作的八婆就跟她说,她手上恰好有一个刚招生进来一男的,硕博连读,比我大几岁年纪上恰恰好,长的高,相貌好,专业热门,知根知底(该人的人事档案就是这个八婆去提的),目前没对象,挺合适。听的我妈满心欢喜。不过八婆又说,就是有一个问题,不知道你接受不接受?我妈问,啥问题?那个八婆说,这个男生是从内蒙过来的委培生,按照规定,毕业后还是要回原籍的。我妈不答应了,跟那个八婆说,我女儿不是王昭君,不和亲。

哈哈哈。结果如何?过几年我自己谈了一对象,条件更好,于是我妈欢天喜地把我嫁出国门了。这时候不王昭君了。

回到问题。父母的口里,远近都是借口,没看中眼,才是实质。

看清实质,才能有正确的解题思路。菇娘,你坚持不坚持,能不能坚持,首先在于你的解题逻辑在不在线。被爹妈的借口牵著鼻子走,我估计,就算有一股子倔劲,也是蒙眼的驴子跑磨盘,累个半死,还在原地转圈圈。


多么相似的问题呀,我找个女的然后才知道她在市区而我在县里,物理距离我开车二三十分钟就到了,结果实际距离她妈愣是能说出来咱们两家离得太远了。我后来想想她妈说的真有道理(′?皿?`)


四五个小时真不算远,我娘家婆家相距将近两千公里,我妈一开始不愿意,说是太远了,各种习惯也不一样,后来我老公和我妈说了很久,我妈又见了我老公也没说啥了。所以可能是你父母单纯不满意你男朋友,这就需要你们好好和父母沟通一下了,总有解决办法的。


四五个小时的路程也不远啊 和父母好好沟通吧 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原因 四五个小时的路程不至于吧 现在交通啥的这么方便


幸福是自己一辈子的,父母陪不了你一辈子。只有四五个小时的路程,本来也不远啊!在沟通一下跟你父母。


任何的坚持都需要两个人共同的努力,如果你男朋友也在为你们的未来想办法,做规划,就值得你的坚持,而不是只有你的退步和妥协,不然总有一天心理失衡。


为什么不坚持,给自己个理由,如果你觉得这是问题就趁早放弃吧,别拖人家男生太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