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恨ta么


这个问题怎么说呢,三十多岁再回头看,也没那么多公平不公平,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

比如你成绩第一,唯一一个三好学生的名额没有给到你,你觉得很不公平,也许是另外那个人多做了一些班级工作,也许就是人家父母给了点好处

从自己的角度来看,早点知道这个世界不公平也不算坏事,那个老师也算是给你上了一课


就前几天的事儿 女儿高考和我考了一模一样的分数


今天刚好看到高考后我写给她但是没有寄出去的信。高考后其实我还蛮感谢她的,因为如果没有她对我的一味否定,我肯定不会豁出去拚命学习的。

然后我在信里很骄傲地跟她说 当时你笃定我只能考2本,现在我用我的实力告诉你,一本我也能轻轻松松地考上


一般会这样干的老师个人素质本来不会太高 文化素养也不够 家庭氛围什么的都一塌糊涂

现在他儿子辍学老公赌博


我的班主任是个典型的区别对待的「势利眼」,曾经,我走在路上和他面对面地打招呼,他也将我忽略,而面对成绩更优异的学生时,他选择主动笑脸相迎。(这仅仅只是小小的缩影,他的区别对待渗透到方方面面)

后来我渐渐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开始学会不把这个老师「放在眼里」,我把更多精力让给了学习,持续的努力,持续的不放弃,成绩提高了,高考过去了,一切都淡了。

时间会冲刷走当初自以为是的怨恨和矫情,唯有努力专注才能永存。

祝愿每个被区别对待的孩子们都能找到努力的方向。


他怎么样我怎么会关心,只是我不恨他更不会谢他,从他那我懂得了「乖」才能是深得宠幸的「妃子」,可我TM不一直是男的吗?


老公意外去世

女儿找不下工作

儿子成绩不好,没有考个好大学


不被公平对待的孩子,往往会得到不一样的祝福。


没怎么样,活的好好的


不公平的对待就不公平的对待吧,老师的不公平的对待也只不过是千千万万不公平之一。


退休了,总于不祸害学生了


怎么说呢,很多年后想起来依然觉得他不配做个老师,但也不是恨了。以前很恨他,但是当你把自己的生活过好了,就发现他其实也挺可悲的。

初中毕业以后很长时间都不能释怀,高中和他女儿同校,在学校遇见时也从不打招呼。去年考完研,得知他女儿没考上,回母校的时候正正的站在他面前打了个招呼(前提是曾经他总是用他女儿来嘲讽我,后来大家上了水平差不多的大学,我读研了她没有。)所以说呀,当你变优秀了,就不存在什么恨不恨了,那一刻只有解气!


她毁了我学英语的全部热情,导致高考彻底翻车。然后我自己很作死的出国了,后来暑假回国兼职过英语老师,现在想想,她怎么还没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