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北京到长春去见女友,然后我俩都是第一次接吻,为什么没有别人描述的那种触电般或者其他很特殊的感觉?


本人第一次也是没有任何感觉,嘴唇贴在一起后,心里反而不知道该做什么了,想想可能是技巧不够吧,然后回去后研究了一番,第二次确实有些不一样了,但我觉著这可能是生理上的吧,但不知道为什么,后面我越来越迷恋上这种接吻时候的感觉,不光是生理上的,还有一种心理上的,可能觉得这是两个人互相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就像我会紧紧抱著她,有种两个人永远也不会分开的感觉。

之所以第一次没有什么感觉,还有个重要原因是题主是否对于接吻有了过高的期待,或者说因为从文学或者影视作品看到的kiss是这样的,所以感到和现实的偏差有些大。我觉著一方面可以尝试著提高技巧,这样生理上的刺激更大一些,并且能让对方不难受,感到舒服,第二就是营造氛围,氛围有了,再kiss我觉著会更有意境,第三,你可以自带BGM,当然不是手机外放一首荷塘月色,哈哈哈,在kiss时脑中自然地想起那些电影中的情节,个人觉得可能会更有感觉吧。以上全是个人想法,觉得哪里不对的话,轻喷~


可能你们过于紧张吧,忽略了这种身体的的感觉。我的初吻,一股电流通过,全身酥麻。


只能说你想像力不够丰富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就是嘴唇碰嘴唇

你还想有化学反应?


文学描述嘛,必须得那么写。太平淡了谁爱看啊。至于实际情况,基本就是类似于吃凉粉,吃果冻布丁的口感。触电什么的那是脑补。你没感觉只能说想像力不够丰富。


这又不是口活,能有什么感觉,电视网文看多了吧,哈哈。


情意未到,技术不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