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前任分手了一个多月了,她分手之后的一个星期吧,就找了新欢,而我直到今天都活在过去,我每天梦里都有她,每天醒来都非常难过,才分手那几天经常哭吧,最近不会哭了,但是还是会难过。她找了新欢,以我对她的了解,肯定也上了床,我原本想过的比她好,可是她过的比我好太多。我在我家自己交饭店里帮忙,她天天跟她闺蜜或者新欢在外面嗨,她之前用的手机比较差,现在也换上了iPhone7Plus,我感觉她的生活真的是太好了,让我遥不可及了,还说过的比她好,感觉也遥远了。其实跟她分手最大的是不甘心吧,我们之前说过的种种话,种种誓言,似乎都没有了,她说永远不可能跟我提分手,永远不会爱上其他人,一辈子跟著我这些话,还在我脑海里,可是她已经甩了我,已经和新欢在一起了。我和她说好的种种事情,她也许都去做了,可是和她一起做的那个人,却不是我了。真的是很多的不甘心,明明想和她在一起一辈子的。分手以后最开始都忍不住打扰她,挽回了半个月左右吧,可是没有什么用。知道她找了新欢和她新欢的QQ以后,我还去找她们两闹了一次,可是想想又很后悔,这样的行为就像傻逼一样,因为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她前任来找她,我们俩就觉得那个人和傻逼一样。现在我也忍得住打扰她的心了,可是还是忍不住看她和她新欢的资料,空间不敢进,因为会有访客记录。我怕这样又显得我像个傻逼一样。

ps:我16她15,我们在一起265天,睡过一百多次。虽然说265天但是我和她不是一个学校我要住校所以只能周末见。哈哈哈别觉得我们小,其实真的想和她厮守终生,睡了她是因为她不是处也就没等,但是我也想对她负责的,唉。我再说说我们为什么分手,其实我也很内疚,也很想打自己,分手了感觉完全就是因为我自己啊,她曾经很爱我,我也很爱她,最开始我们相处的很融洽,后面我们开始了第一次吵架,后面就是每天都要吵一次,然后她吧,就比较傻,每天都要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每天都生气,但是现在回头看看,那些事情我完全可以包容,大致就是:聊著聊著她会消失不见,会经常回了别人不回我,答应我的承诺做不到,放我鸽子等等,然后每次我跟她说,她答应我会改的第二天又犯,我就提了分手,她哭著挽回我,甚至以死相逼,而我也哭,我其实并不想和她分手,只是想让她知道事情的严重性,要是真的分了我肯定受不了的,我以为提了分手她就知道多严重就会改了,可是她还是不会改,我肯定就气啊,总共提了十多次分手吧,都是我俩哭,她挽回我,最后一次,她也挽回了我,我提了分手还是去接她了,因为根本不可能和她分,路上她亲了我抱了我,原本都和好了,可是又因为中考完那天她要和闺蜜出去不和我小吵了一下,然后她当天晚上又挽回我我没同意,然后第二天她挽回了我一早上我也没同意,中午她好像也绝望了,没挽回我了,我就去她们小区找她,没找到,因为她回家睡觉去了,我找了一下午没找到就去我朋友家了,后面到我朋友家我又打电话给她,她当时和她闺蜜玩的很开心(当时我已经把她好友删了),然后我跟她讲话她都不听去和他闺蜜玩,我就说先听我讲完可以吗,她说好,然后我下一句话讲著她又去了,我一气,就挂了(之前也有这种情况下她经常神秘消失,我就生气了,说要干嘛可以,但是跟我说一声,但是才过了十多分钟,她又神秘消失了),然后我就和我朋友玩去了,晚上吃了烧烤喝了酒,觉得不行,又挽回她,她当天晚上答应了我,可是第二天早上,她就突然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我就急了,3个号换著消息轰炸她,可是她不理不睬,我说我们曾记得誓言,她说童言无忌 我说我们以前发生的事情她说都过去了。我无限挽回她她就一直说我们不可能了。然后分手第二天的早上她把我删了,我又加回来了,然后后面又删了我又加回来了,之后就是我一直的打扰她一直的不理睬或是说不可能。分手后的第二个星期我去她们学校找她,她叫了一堆闺蜜来,然后她和我说我们不可能了之类的绝情话,最开始她也落了两滴泪,后面没有了。然后我还是忍不住打扰她,知道跟她和她新欢闹了一场,我才忍住了找她的心。所以说感觉还是怪自己作死,怪自己不珍惜。可是又好后悔好不甘心。她现在还像个网红一样,天天想去网红的地方,穿的多骚气化著妆 经凌晨两三点还在夜店喝酒蹦迪,感觉还爱她,可是也带著恨,不知道为什么。可是还是怪我吧。

昨晚上又梦见她了,很长的一个梦,还梦到了她和其他男人上床被拍成视频发到网上,经历了一系列事情以后她又回到了我身边,醒过来差点没哭出来。


辛亏年龄还小。

(首次)分手这种打击,加上激素情绪澎湃的年龄,打击可能会更大,当然也更容易恢复。

这也就是我个人为什么支持有些身边朋友妈妈的做法,让孩子小学三年级以前就谈朋友,然后失恋要趁早,不耽误小六会考。

我有个前同事,第一次失恋三十多了,基本上人就毁了,辞了工作,每天宅在家当居士啃老。

总之,蓝瘦香菇谁都有过,希望尽早走出阴影吧。

勇敢强大一点,证明自己有种够优秀。

讲真的,如果这是我女儿,我一定扁她,包括你,如果是我的儿子,我也扁你。

不是说不能早恋,而是把感情看的太儿戏了,别说什么没她我活不了,海誓山盟的屁话,讲真的,从出生到现在,你才见过几个人?

我之前兼职过老师,管过的学生早恋的海了,我从来没有不认真的对待他们的感情,很尊重,也很理解。

不过,年纪小小就说这种海誓山盟,不是不可信,而是说得太早。

希望你能先把自己变的优秀。

然后,不断回顾自己的经历,不断否定自己,不断觉得自己傻逼。

这也是你逐渐成长的过程。


还是太年轻,今后的路还那么长 你遇见的人还有很多 难过是肯定会有的 伤心也在所难免 小朋友还是用功读书吧 感情这东西暂时先放一放 努力学习 将来你会感谢现在的自己 加油


谢邀。你才16岁,今后走的路还长著呢!你还会遇到更喜欢的人,不要觉得这次的分手就是一个终点,你要知道漫漫的人生路,你会不断的遇到你喜欢的人。既然分手了,那就不要再去关注她的任何消息。我在这个告诉你怎么怎么做,也只是我在安慰你。真正能够解救你的还是你自己!分手了,谁都会难过,但是走出来还的靠自己!

还是作业太少


我实在不懂这个问题竟然还能当正常情感问题做答,16岁,15岁,这什么年纪,这种年纪都已经上升到滥交层面了,在我印象里双方都是为数不多的家庭教育严重缺失。不要说我地域黑,我真的觉得这是在经济以及教育严重落后的城市才会发生(初中)。这样看来似乎中国学校对早恋态度的极端苛刻对题主这一类人来说似乎是好事?

我只回答正经情感问题,存在另类道德教育缺失的问题我实在做不出正常回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