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初一的暑假看的,封面是红色画著一个黄裙子的女孩。讲小学生校园暴力,女主被全班欺负,取外号,传谣言。她喜欢的男孩叫狄还是杰的,和班霸疑似搞同性恋。里面有个被欺负的女孩,最后结局是死了。 书名有个丑字吧,叫丑八怪还是什么。语言写的比较露骨,还有白岩松作序吧。写的很残酷。刚小学毕业,看了马上就能联系到自己读书的场景,很多地方简直写实到爆!尤其是当时女生的一些小心态。看完了马上就想时光倒流,去给当时被欺负的同学作保护神!有没有也看这本书的?求书名!


《活著》把生命中那些原本我们认为重要的东西逐一地冷酷地剥离出去,只剩下躯壳,活著,不过是一种状态而已。
魔女卡丽


水浒传后半部分 108将死的死 伤的伤 凋零殆尽
玲珑冤孽

摘自《格林童话》之《灰姑娘》

其一:

可是不管她怎么努力,就是塞不进去,原来是脚尖太大了。这时,在一旁看得非常著急的继母赶忙到厨房拿了把菜刀来:

「既然如此,就把脚趾切掉吧,反正你就快当上王子妃了,王于妃不管到哪儿都是乘坐马车的,再也不用走路了。」于是大姊姊把脚趾给切掉,硬是把脚给塞进了玻璃鞋里,然后忍著疼痛走到王子面前。可是王子一眼就从玻璃鞋里看到趾尖渗出的鲜血;她的计谋失败了。 接著换第二个姊姊试鞋;她把玻璃鞋拿回房间里试穿。虽然脚尖能够塞得进去,但这次是脚跟太宽,所以继母又把菜刀拿来: 「把脚跟切掉一点,虽然会痛,但你就忍忍吧,等你当上了太子妃,就不用走路啦。」

于是,第二个姊姊把脚跟切掉,使尽全力把一只脚塞进玻璃鞋里,然后咬著牙,忍著痛,好不容易走到王于面前。可是这一次,王子看见玻璃鞋的鞋跟有渗血的痕迹,所以诡计又失败了。

附图1附图2

其二:

没多久,王子和仙度拉便在皇宫里举行了豪华的结婚典礼。这时她的继母和姊姊们除了后悔流泪之外,什么办法也没有。 早知会有今天,当初就应该好好的疼爱仙度拉;早知会有今天,当初就应该好好的关心仙度拉。母女三人真是悔不当初。 不过俗话说得好,坏女人总有一副厚脸皮,她们直到现在仍旧希望能去参加仙度拉的婚礼。她们想,仙度拉是个好脾气的人,说不定会忘掉以前所受到的虐待,重新接纳继母和姊姊,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能会有赏赐呢。

可是,当她们三人打扮妥当上路时,却在路上遇到三只小鸟;她们突然飞到她们面前,啄她们的眼睛。这些小鸟都是那个女人喂养过的小鸟。

母女三个人一面哀叫,一面逃跑,但就是逃不掉小鸟的攻击。不一会儿,小鸟便把她们的双眼给挖了出来;结果她们母女三人日后便瞎著眼过完一生……。图片请自行脑补
故事会
路过就搜了一下。然后我发现题主在逗人玩……(╯‵□′)╯︵┻━┻就是叫《丑八怪》好不好!就知道试读的地方只有京东有:《外国儿童文学经典100部:不丑的丑八怪》([前苏联]热列兹尼科夫)【摘要 书评 试读】看了下,不合胃口,读起来有点怪,像个怪蜀黍捏著嗓音讲鬼故事的感觉。 @武西绿你真的要弄本来试试么→_→
想知道题主说的什么书
想知道题主所说的书的名字
山崎丰子的白色巨塔,从此成为作家的脑残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