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看我自己,对著镜子?这东西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爱和鼓励还有很多方面的肯定,很难消除,可自卑也得活著啊,就活著吧。


她不停地遭受打击,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被在乎的人唾弃侮辱,内心极为自卑又极为自负.


希望她们能敞开心扉接纳自己的美好和不足吧。


不怎么看待,一个自卑的女孩 你是暂时改不过来 ,正常的对待就好 ,因为骨子里自卑说再多也没用 ,有事没事 无意的鼓励她两句就好,让她慢慢自信


你觉得自己自卑,但是开始相处的话我会认为你内向,自卑针对的是某个点,在他人看来只要不夸大化就不叫自卑。就是擅长的不擅长。

如果过分自卑而表现出来,大多数人应该都是鼓励的态度,尤其是喜欢你的人。

每个人都值得,如果你自卑,或者你身边的人自卑,要看到自己的优点~~让他们看到自己的优点~~加油~~~

确实可以理解在意他人目光看法,其实我也是,凡事都有两面性吧。


无非就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罢了,算不上自卑。尤其是女孩子!


自卑属于人的一种正常情绪.我们可以用平淡的眼光去看待自己有时候的自卑.但是过度自卑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不便.你可以通过多和别人聊天接触,多去和别人随便聊聊各种各样的话题.这样子打开自己的心.如果你自己永远封闭自己不和别人接触你只能停留在这个状态.不是么?另外我想说男生女生其实没什么区别在这方面,就看你自己怎么想的怎么解决.


和我有关系吗?

开个玩笑,其实我想说的意思是,自卑的根源就是太在意别人的目光,但是你如何和别人有一毛钱关系吗?别人根本就不会在意哪怕你缺胳膊少腿。所以,做自己吧,不必自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