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亲亲:

第一可能是亲你的检查时间太早了;时间过早的话宝宝的胎心还没有成长出来哦,一般宝宝只有在12周以后才逐渐的发育出来胎心。

第二妈妈的原因;很多妈妈可能怀孕初期还不知道自己怀孕了,没有注意平时的生活导致宝宝生育带来了影响;

第三胎儿的原因:有些宝宝因为基因的问题,自身可能出现一些缺陷,就可能出现宝宝停止发育;

对于12周之前没有检测主来是正常的,等12周之后再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就可以啦~

万州区格林黛娜产后恢复中心,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有可能是受精卵著床晚没有完全发育,可以过1~2周再进行一次检查。另外也有可能是胚胎有质量问题,出现了胎停育的现象。


一般怀孕以后35天的时候就可以看见卵黄囊,怀孕6周以后就可以看见胎心胎芽了,如果平常月经是规律的就说明受孕时间是正常的,正常怀孕6周的时候就应该有胎芽胎心,如果这个时候没有胎芽胎心要查查血、HCG或者孕酮,这种就不太正常的现象,要继续监测一个礼拜以上。


首先肯是检查时间过早,胎心还没有成长出来,一般来说,宝宝只有在12周以后才逐渐的发育出来胎心,所以宝妈们一定要耐心的等待,不要著急,这种情况下,医生一般都会建议宝妈在过一段时间以后再次进行检查!所以宝妈只要放松心态耐心的等待就好了~

其次就是孕妈妈的孕周没有计算准确,我们都知道,孕周是与女性的月经期相关联的,而我们计算孕周,一般都是要通过女性月经周期来计算,这个时间为28天,可是现在的女生月经周期很少有刚刚稳定在28天的,所以实际孕周与我们计算的孕周其实是有一点偏差,就算我们计算的孕周已经超过了12周,可是实际的孕周也并没有,所以大家也不用太过紧张,可以让医生重新帮忙计算一下孕周~然后再次检查!


我当时也是早期一直看不到胎心,医生都说不建议要了,后来在自己的坚持下闺女现在快一周岁了,健康可爱。原因是我平时月经周期比较长,一般都得四五十天,然后排卵也比较晚,所以按普通的怀孕周期计算可能比较不准,庆幸自己的坚持。


12周快13周了该是没有胎心 胎芽很小的为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