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男生聊天的的时候,如果女生不想聊天通常就会,一个字的回复,比如嗯,啊,或者等好久才回信息,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习惯了。.


表情包拯救一切!


明天要早起,先不聊了。客户来了,真这样,下次聊。我弟弟妹妹哥哥姐姐阿爸阿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叫我去搭把手,等下聊


仅针对汉子和妹子聊天

你可以说 「不好意思我有点事 抱歉 下次再聊」 之类的,实在不行 发个有告辞意思的表情 妹子看到会get到你的意思的。 注意 千万别发那个原始微笑带挥手的圆脸!!!可能会瞬间点燃妹子的怒火。如果你之后还想跟她聊天 最好不要碰这个表情。

(如果你不想跟妹子聊天,不要一言不发,请务必告诉她! 沉默对多数人而言 是非常不礼貌的。你不回她消息的那段时间,她可能已经想了无数种你不回消息的理由,如果在这段时间你在胖友圈里发了什么动态 那么恭喜你,你快gg了)
就直接说,家里有事,就可以了……

抱歉,有点事,下次聊。对不起,今天不在状态,改天。


直接说不聊了,比那些瞎扯的理由真诚的多


如果是网路聊天~突然有电话进来,不聊先哦。如果是现实生活~那个,不好意思,我还有点事,有空再聊哦。
「就这样下次聊」「有点事」「嗯嗯嗯」

「哈哈」

「拜拜」
谢邀。应该要委婉,礼貌吧。不好意思,我有点累了。或者尿遁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