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他也喜欢过彼此,可能是因为时间所以他就淡忘了


每天找新话题聊,聊笑的方法,聊做饭的过程,聊外面的天气,聊今天的经历,聊场景模拟当戏精,找机会一起出去活动,荡秋千,玩陀螺,踢足球,跳长绳,跳舞,骑木马。找不到聊的话题找不到一起做的事就上网查人的一生要经历的所有事。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让他觉得你有趣,自己不要被自己打败了,积极点,冷静点,看淡点。


那就凉拌,放下,很难,但这样才放过自己可以遇到新的异性


他爱搭不理,你也对他爱搭不理,时间久了就无所谓这些


那就不找了,我现在才发现一个人真的要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感情也不是生活的全部,既然别人敷衍,那他的态度就可见了,你还每天找他,有什么意义呢,人家也只会觉得咱们很烦,为什么要为了其他人拉下自己,每天找他。最后给你说一句话吧:他本就普通,是你的爱为他镶上了金边。所以说,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一定要爱自己。自尊了,别人才会看得起你,才会喜欢你。


你喜欢她(他),她(他)不喜欢你,你们都不在同一频率上,当然会敷衍你了。所谓门当户对,臭味相投就是找同频的。


放弃啊这,这表明的挺清楚的了


别聊 别开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