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聊的很来,都互相喜欢,只是还没正式在一起


你去4s店买车。试驾了宝马,很是喜欢,最后付款时却到对过的奥迪刷卡,买了一辆奥迪回家。你告诉我说,你虽然买了奥迪,但还是最喜欢宝马。

虽然你拥有了四个圈,但这并不代表,你可以把别人的智商看成四个圈圈吧??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在性自主的时代,性、感情、婚姻早就解绑了。

要与时俱进,丈夫还可以告诉妻子,出去和别人滚床单是为了提高车技让妻子更好的享受性生活,请问你感动不感动。

当然,你也可以告诉他打算婚前婚后去找些经验丰富的男性提高提高自己的车技。——他要不介意,请他去找性工作者过余生吧。


你凭什么觉得他喜欢你?

一个技术成熟的男人,可以把你玩得团团转。

清醒点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笑了

我觉得标题要加几个字

有一个男生很喜欢我的身体,他却和别人睡了,要原谅吗?

你喜欢他的身体吗?

喜欢就原谅呗。;)


重点是看我有多爱他,我要是脑袋进shi,辗转反侧,非他不可,没他就死的话,就当做没发生忍了。

如果只是「聊得来」,「喜欢」,那就当普通朋友好了,我从不纠结也不八卦男性朋友和谁睡的事情。

最后,这男的「喜欢」我……他决定要在一起了,还和别人睡??(不管他和男的睡还是和女的睡)这种「喜欢」真TM廉价,别糟蹋喜欢这个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