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发哈的时候:表示很惊讶一般会配合问号使用

当我发哈哈的时候:表示看你也挺尴尬的就假装哈哈一下吧反正我也不知道回啥了

当我发哈哈哈的时候:表示还是有点好笑的,哈哈哈有意思这样

当我发哈哈哈哈的时候:我一般不会发四个字的哈,感觉有点奇怪,就是很尴尬又有点好笑

当我发哈哈哈哈哈哈的时候:表示是真的好笑至少隔著屏幕的我是至少微微一二笑了

当我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时候:证明是真的很好笑甚至笑出鹅叫!!


是,只有很开心打的才是哈哈哈,甚至 哈哈哈哈哈哈狗头给你笑掉。

不开心,我就会表现得很冷淡,回复就是嗯嗯,好之类的


开不开心不知道 只知道当时逗自己笑了



不一定

有一句话: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放在屏幕里面聊天,用问问文字描述就是哈哈


我一般高兴都会狂按h键,打出好多哈


有时候吧。


不是,哈哈哈

如果我真的觉得很好笑,我会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再加上一些形容来表达我的开心(怎么会这么好笑,妈呀,我笑死了,绝了绝了,你赢了,我肚子都笑痛了等等)因为开心是会很想跟别人分享的,所以除了哈哈哈还会说很多话。


我个人对哈哈哈是很有讲究的

除非特别高兴,不会发哈哈哈

因为我感觉

总是说哈哈哈,或者说因为哈哈哈在网路上流行

只要对方发哈哈哈,我就感觉

好敷衍

所以我就不是很喜欢一天到晚哈哈哈的


一个哈 懒得敷衍

两个哈哈就是敷衍

三个哈哈哈 打多了或者敷衍

四个哈哈哈哈就有病 沙雕

若干个哈哈哈 就是纯有病


不一定吧,现在好多朋友好像都是怕尴尬,调节气氛,表示在听各种情况下,都会发哈哈哈,还是要看情形吧,也有挺多人不喜欢聊天的时候哈哈哈的,觉得在敷衍,所以还是要看具体情况。


是啊,是真的笑了才会发的。笑得发出什么声音就会发怎样的拟声词,有的笑的声音不好描绘,苦恼了很久。


有时候是真的开心,有时候是为了避免尴尬。


只是一般的开心吧


大部分是的

但有时候也是缓解尴尬 结束聊天


哈哈不一定但哈哈哈是真的


大多时候是为了缓解尴尬


同性聊天时一般是开心的,异性尬聊时发哈哈哈是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纯粹表示尊重吧


大多数时候是的,但是形成习惯以后和人聊天,为了活跃气氛不显得特别尴尬的时候句尾会加两个哈哈……


并不是,有的时候根本就是不知道应该回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