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最近一直困扰著我。我们是一个公司的同事,之前她没对象的时候我们经常一起吃饭,一起玩,然后也经常聊天。后来她有对象了,我就刻意疏远了她一下,一段时间里我们相互都没什么互动。然后最近疫情闹得每天宅在家。她又开始经常找我聊天,我故意对她挺冷淡的,但她还是坚持找我尬聊。她到底怎么想的?是因为无聊?还是拿我当备胎?还是其他什么的?(PS:我心里挺喜欢她的)


都每天了 那肯定是有目的的呗 可能想吊著你 当备胎 她有对象你自己也应该心里清楚 远离她好点


备胎、出轨对象。

男朋友给不了的,你给。

男朋友不关心的,你关心。

男朋友没空的时间,你的虚拟女友。


女生有对象你还不放手?

养鱼和备胎

额.......也许情况不一样

你自己把握就好


这要看聊天内容,也许她只把你当垃圾桶了


有对象还找你聊天,说明她把你当成无话不谈的朋友,对象有时却不能敞开心扉说出自己心里的秘密。女生觉得和你聊的来吧!也许在她内心你就时暂时的无可替代。


寻找备胎,或者寂寞排遣,记住,爱你的人和负责任的人不会感情内出轨,也不会让眯受委屈。远离渣男


第一种情况可能是和男朋友处的不好,或者在冷战阶段,然后找你聊天,找一下存在感;第二种情况就是疫情在家很无聊,也没事做,找你聊天打发一下时间。你要么就大大方方接受这种朋友间的聊天,不要想著你喜欢她这回事,就当朋友,要么就直接别回信息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