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搞错逻辑上的因果关系,不是因为经常和谁聊天而喜欢上谁,而是因为原本喜欢所以才愿意和对方聊天。

另外,即便很喜欢对方,大家每个人也都是有自己的生活和事情的,不可能把绝大部分时间全部用在经常性的闲聊上面,短时间内或许可以,但是坚持不了长时间。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用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最后一句忠告:

别 隔 著 屏 幕 对 一 个 人 产生 好 感

以上。


题主这是问的两个问题呀 (看懂了自己去面壁 )

老夫来一一解答,

首先,针对答主的第一个问题;既然男女双方天天都在聊天,那肯定彼此互相之间都是有好感并且有一定信任基础的,正所谓日久生情,此时需要的就是约出来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逛逛公园,压个马路啥的,增加一点「调味剂「。那么自然水到渠成,此时男生女生会互相喜欢上对方。

下面解答答主第二个问题,既然男生和女生天天都在聊天,那么按照男人最懂男人第一定律。这个男的心里肯定有那么一丢丢想法的 ,此时男生会喜欢上女生。

看见左下角的大拇指没有,敢不敢点亮它?

其实真的不一定的,说不会的是因为还没有遇上让你心动的哪一个,你会觉得你们三观超级像,性格也很像,你想和她聊一些梗,你一说了前半句,她总是像蛔虫一样把你的后面的想法说出来。

和她聊天还会有那种特别特别的舒服感,觉得你们聊多长时间都是非常快乐的时光,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题,永远有有笑不完的梗

说不会的,就是聊天玩尬的嘛,一句两句搭不上话,你便不想和他说了,含糊其辞


和一个人每天聊天,能让他喜欢你吗?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请你先思考三个问题:

1. 你能共情对方的感受吗?

2. 你能调动对方的情绪吗?

3. 能输出有用的价值吗?

要是可以的话,的确可以天天聊。甚至可以在短期内,和他天天聊天,彼此暧昧,让他感受到恋爱的错觉,从而慢慢爱上你。

如果你老是没话找话,聊得没有情绪起伏,也没法给对方想要的价值,对方会渐渐地想远离你,觉得你很烦,闲的没事做,你是出于自我陶醉自我感动的心理,以为这样就能感动到别人,但这种不会让对方喜欢你,只会逐渐推远对方。


女生是一个很容易依赖的人,说实话,只要你在她的生活里变成一种习惯,哪怕只是一些闲言碎语,都会成为生活的调味料。

忘记从哪里看过一个故事,故事是这样说的:

「几年前,有一个男生,每天都会来和我聊天,从早晨醒来的一句回复开始,直到晚上睡觉时说晚安结束;从喜欢听的歌,到喜欢看的书;从喜欢看的电影,到想去旅行的目的地……聊著聊著就持续了四个多月,他的生活仿佛渗透进了我的生活一样,他的每一件事,我好像都很清楚,每天的安排,这个时间点该在做些什么,我都知道。但我们从来没说过喜欢对方这种话,或许是知道两个人之间不可能。

后来他有了女朋友,我们就再也没有聊过天。就在几个月前,我收到了一封他发来的邮件,邮件的内容有4个G大小,打开看的时候,我的心里有很多复杂的情绪翻涌,是一些照片,318国道一路的风景和西藏晴朗的天气,结尾是他写的一句话:「没能带你一起看风景,但还是想拍给你看,西藏的天空很美。」原来他还记得我无意提起过,想沿318国道去看西藏的天空,只是过了那么多年,我都快忘了。

他变成了你的习惯,又突然消失,就像一个你每天要抱著睡的洋娃娃,突然找不到了,怎么谁都不安稳。是时间让我习惯你,是习惯让我喜欢你,如果你不喜欢我,就不要每天来和我聊天了,因为我很难控制自己不去习惯你的存在,也很难不去喜欢你。」

其实,女生真的会喜欢上每天陪自己聊天的人的,当然前提是你要的聊天方式,她是接受的,而不是你喜欢的。

好像每个女孩子都特别容易喜欢上那个每天陪她聊天的人。就像电影《恋空》里美嘉爱上一整个暑假都在和她煲电话粥的弘树那样简单。

女性都是感性的动物,习惯拥有,也习惯依赖,如果一个人能陪著你,从早聊到晚,说尽每天的琐碎废话都不觉得厌烦,那么某一天他突然不找你了,你会感到莫名的失望。

但是所有的一切都是有前提的,如果你是一个不修边幅,没有吸引力或你们之间的话题过于「同性化」或你们聊的并不好只是你自己认为她所有的礼貌回复都是聊天,这几种特征女生就算跟你聊的再久都不会喜欢上你。

如果你把你们之间的关系处成哥们,我相信就算你们都脱光了躺在床上,女生都想跟你打一宿的王者荣耀,而不会想和你为爱鼓掌。

而那些认为自己已经了解的足够深入了,就匆忙的表白,只会让女生发你一张好人了卡,朋友和男朋友中间可是差好几个步骤呢。

女生确实容易依赖,但是这些依赖可不是简单的陪伴就可以的,这中间大有乾坤。

好了,先说这么多,我要先去吃饭了,如果想要深入了解,可以私我。

原创码字不易,如果觉得学到了,收藏之余还希望可以点个赞同▲支持一下艾玛,谢谢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