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生气了,因为我和曾经追我的人聊天!

这真的是我不对吗?我们两个彼此都是初恋,他曾经追过另外的女生,但我是第一次喜欢一个人。

他的话:其实我并不知道是完全对你以诚相待还是像现在隐隐瞒瞒的,我不喜欢这样,但完全以诚相待了又会怎样呢,我感觉你挺敏感的,我也是,所以我不知道怎么搞,而且我感觉要做到太难了,我一定会隐瞒一些东西,当然,那些东西你几乎没机会知道,所以我就容易去推测,你是不是也隐瞒了呢?其实真就只是一点,我不很相信你。

我不知道真的是我不对吗?我和那个男生聊天,也全是学习啊,没有聊其他的。


我前男友也这样。因为我跟那个男生是前后桌,经常聊天,他一开始劝我不要跟他走太近,我也就是普通同学方式相处,后来那个男生跟我挺熟的了。有一次他帮我拿了书,我不知道是他,我就说了一句是哪个小可爱帮我拿的书呀(我以为是我同桌女)这个刚好被前男友听到了,他就特别生气,还警告那个男生离我远点,把我拉出去,说了很多气话。所以啊,如果一个男生真的很在乎你,就真的容不下你的里面有别人。你可以跟他聊聊,看看他怎么想的,再把你的想法说出来,了解双方想法就好多了。再慢慢解决,一定会处理好的。


正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然瓜田不纳履李下不整冠。

既然他说了不是很相信你这句话,就说明你肯定做了一些比较让人不放心的事情,没有把安全感给足。

另外感情是需要经营的,没有对错之分。相互理解,相信对方,坦诚相待,来去有声就好。


姐妹,最好的办法,把聊天记录给他看


emmm...说实话我没遇到过这种问题。

自从跟我男票在一起后,社交一是很透明 我认识的都带他认识了,二是追过我的我都删了,毕竟不想影响我男票的心情


当他面给他看聊天记录。实在不行只能删了


请他去KFC吃儿童套餐,玩具送给他好像是个不错的主意


学生时期的恋爱就是这么幼稚,可能你男朋友比你更幼稚一些,所以有些事情他会斤斤计较,但其实没必要。


不好意思哇没有完全理解题主的意思唉

是你男朋友觉得你有所隐瞒嘛

男朋友生气也可以理解,可能就是吃醋,而且对方还是追过你的男生,他生气也正常,多和他交流沟通,和其他男生保持适度的朋友关系(这里并没有说题主的意思哦),反正要慢慢磨合就好啦。多哄哄他,男朋友也是要哄的。

希望能帮到你。


谈恋爱就是这样 有得必有失 感觉你和你男朋友应该还不大 高中吧 这个年龄本身就是爱吃醋


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问我这个单身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