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领导去吃饭喝了酒,喝得有点多了,一男生一直在微信问我有没有事情,后来和他聊了几句,晚上十二点多的时候他问我饿不饿,一点钟左右他买了宵夜送到我家,我吃完之后他就回去了。认识他才几个月,有时候能感觉到他是喜欢我,但是他对我很小心翼翼,我俩同一办公室,他在别的女同事(已婚大姐姐)面前挺自然,但在我面前很少会放得开,更多的是拘谨,甚至害羞。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他比我小,听说也没谈过恋爱


告白了才算是喜欢 这只是好感加暧昧吧


人与人持久的好,没有无缘无故的,这是喜欢你的现象,如果不喜欢别接受别人对你的关爱,不然有可能伤害到彼此。


就是喜欢你吧,他可能有点害羞


这个问题,我觉得你应该反问一下自己是不是也喜欢他。


题主问得是不是喜欢,喜欢不代表爱情。我认为正常人短时间内无条件的对他人好不一定是喜欢,可以是有需求与你,也可以是喜欢你,但是喜欢的话我认为是长时间的评判结果。


这个表现应该是喜欢了~

如果你也对他有感觉 可以慢慢拉进距离~


越想得到的越怕失去


我感觉是,


反正当我喜欢某个人的时候,我就是这种状态。如果你也喜欢他就在一起吧,祝你拥有一段美好的爱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