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理可以参考有没有你很喜欢吃的食物却从来不吃,很喜欢的衣服却从来不穿,如果不是食物是垃圾食品,衣服不适合自己,那么答案就是没那么喜欢。


男生喜欢你却冷落你。会有这种可能,这需要多方面考察。

有时男生的冷落是不是觉察到你其实很关注他,而偶尔聊的很嗨,可能刚刚碰到他喜欢的话题了。

如果你喜欢他,或者你们都在试探期,多聊聊就会察觉他是否真的喜欢你。


喜欢这个东西奇幻莫测。不要尝试去琢磨透他


冷落你可能真的是因为男生心比较大吧,或者打游戏去了

喜欢与不喜欢其实只要一点就可以知道了,你和他聊天你开心吗?

现在网路上的鸡汤文太多了,时不时推送一篇「如何判断一个男生喜不喜欢你」,说实话这些文章有是有一点道理

但是感情是我们自己的,不必听受别人的影响。前提是必须保持理智,喜欢归喜欢,千万不能打乱了自己的生活

我和我男朋友是高中同学,成为情侣之前,就是以极其普通的朋友,彼此聊天没有秒回。有时是因为他在打游戏,我在追剧,偶尔碰巧的时候我们都在就会聊的很嗨。

现在在一起了依旧是这样,遇到想要分享的事给他发过去,有时秒回有时等了很久。

最开始的时候觉得他不够喜欢我,拿我们和别的情侣比较,为什么别人聊天都可以一直聊那么久,彼此都可以秒回。

渐渐习惯了,和他在一起轻松啊,不用刻意去改变自己原来的习惯去迁就一个人。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们是男生,会在意很多细节吗?应该许多事都考虑不周到吧


没有可能

他只是对你使用了鱼塘管理原则


冷落你是指每次都是你找他,他却从来不找你,还是没有秒回你甚至不回你?

如果是第一种,那么不好意思,他不喜欢你。有时候聊的很high,只能说明找到他感兴趣的话题了,恰巧他在线,也不反感你。你找他的次数应该和他找你的次数是对等的,不能很决断地说「主动找你的人就是喜欢你」,但是不主动找你的人一定不喜欢你。

如果是第二种,看次数吧和分情况。如果偶尔没有秒回,可能是因为他在打游戏、学习等等,如果他事后会和你讲他刚刚去干嘛了,或者提前和你说,那么他可能喜欢你,说明你比较重要。个人觉得,除了主动报备行程以外,出现很久才回你消息甚至不回的情况,只能说明你没那么重要 (到底他喜不喜欢你,只有他最清楚)


应该是有可能的


那说明你只是他无聊时的一个玩具而已吧


会,他估计是想看看你的反应,如果你也喜欢他的话,就会按耐不住的

所以,是套路吗

我感觉这种套路都是渣男

别喷我


我心里疑惑怎么会有这样的男生

你确定他是真的喜欢你吗?他除了嘴上说过喜欢你,还有其他什么表现吗?

如果你不能确切的感受到一个人喜欢你,那他就是不喜欢你,或者不够喜欢。


诶…同问hhhh

重点是他冷落我之后还会真诚地给我解释呢…

我就很想不明白了?_?

你说,一个人,能跟你挂两小时电话,能跟你写一部剧那么多的聊天记录,能在他忙的时候说可以边挂电话边做事等等

他还能20个小时不回复你,跟你聊著聊著睡过去等等…

真是人类迷惑行为

但是吧,我觉得他不会喜欢我的…你那个hmm我就不清楚了…

ps.集美加油


可能,越喜欢就越卑微,越害怕在你面前出糗,所以干脆表现得对你冷淡,其实内心似一团火。


会啊,怀疑自己是舔狗,看看冷落下 女的会不会主动下,如果女的不主动,那就放弃吧。

当然这个总是沦落你,这个「总」的话 ,估计是不喜欢考虑。


把你当备胎,他冷你的时候不排除在舔他的女神


不会,真正的喜欢你的人舍不得你难受


不会。

我前男友,想分手的时候说,「我冷落你了,你应该知道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