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是倾向于和喜欢自己的人在一起,还是和自己的喜欢的人在一起。

好像自己喜欢的人总是不会特别喜欢自己,所以当你遇到一个喜欢自己的,自己也喜欢对方的人是很难能可贵的一件事。—【有个男生对我很好追了我好几年,我可能是习惯了他对我好,答应了,但又觉得有点后悔,我根本不喜欢他啊】对你来说,是接受他的好至上,还是自己的喜欢至上呢?

你可以思考这个问题,再决定这段感情要不要继续。

在这段感情里,你可以获得多少快乐?是否可以尝试让自己通过日常的交往喜欢上对方呢?(壹心理鲸鱼社工)

如果你确定不爱对方,就要明确告诉对方。不要让对方误解你和他想继续做朋友的目的。告诉他。你并不爱他。希望和他继续做朋友。如果对方不再愿意,你们可以解除朋友关系。就是这么简单。不要让自己贪图一时的享受。最后痛苦的是两个人。

感情的事是需要感觉的,没感觉的话就不要拖著,对你对她都不好!而且,记住感情的是不要拖泥带水哦,也不要勉强自己,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啊!不要浪费时间哦!

坦白诚恳地说出自己的感受和决定,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允许对方不原谅你。同时,原谅自己的过失,吸取经验。

懂得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任,也是值得被爱的。相信你自己,你可以做到的!


?当然不好阿,你想想余生都要和一个不喜欢的家伙待在一起做各种亲密的事情给他生孩子和他养孩子然后某天你遇到了你喜欢的人呢那时候怎么办鸭难道要来知乎提问「结婚了但遇到真爱了怎么办」的问题嘛.

不喜欢就直接拒绝掉,拖得越晚 对他的伤害越大。拒绝一定要又恨又干脆。 我有个朋友就是了 对方拒绝得不干脆 拖了几年让他错过了不少好的女孩子。

如果你只是需要有个人以「对象」身份陪在你身边的话...当我没说,因为我觉得 如果时间没有花在我和我喜欢的人身上 都是浪费时间.

如果是希望自己以后能日久生情...这个就要看自己对自己的了解程度了.反正我身边的人有成功的,也有不成功的. 如果想尝试这个的话,最好告诉他一声「我现在还不喜欢你」.不用怕伤到他,让他有个心理准备就好.


首先,你们在一起肯定不好,婚姻是两个人的事,俩个人必须在同一个「频道上」才能达到共振,否则,只能是互相心里不悦,何苦呢?其次,你两个人好,只是看到双方各自的优点,而没有看到各自掩盖下的缺点。相见容易相处难,优点助兴心悦颜。共同生活互容量,缺点包容才坦然。能做到这些,才适合走在一起,不要给各自增加烦恼。最后,你俩这关系最好当好朋友相处,不要越过相处底线,不要撞「红灯」。再则当一般朋友相处,拿得起,放得下,想得开是最好好的解脱。

喜欢优点兴,心理情蒙动。真正在一起,缺点息安宁。心理不一致,彻底要干净。各自用心学,花香溢浓情。

提出建议,共讨。


不好吧。 你就只需要问一下自己的内心是不是真正的开心就好了。

爱情双向奔赴才最重要


不好,对你对他都不是明智之举,有的人执著的喜欢一个人其实只是不甘心,打个比方,你特别喜欢一道菜但一直没机会吃,当你尝到第一口的时候可能觉得是天底下最好吃的东西,可是当你吃饱了后吃到最后发现其实味道也就那样了,甚至还会萌生以后再也不吃的想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