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没遇见,要么感觉没必要,既然如此还那么在意干嘛


觉得很遗憾,尤其是毕业后再回过头来想这一生中只有一次的四年很平淡的就过去了,没有多交朋友没有好好恋爱没有好好学习没有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这些都是遗憾,不只是没谈恋爱!!


其实,也还好。我现在大三,虽说还没出校门,但是大四在学校估计也处不上对象。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有时候过个情人节什么的,会想:啊,又浪费了一个节日。


以后会经历的 爱情十有九悲的学业时期还是不经历为好


也想过甜甜的恋爱,却总是遇不到,久而久之,就习惯了一个人,如果谈恋爱,还可能会不习惯。


有段时间确实挺想脱单的,但是静下心想,自己有这想法只不过是因为有几只活泼的米青虫到脑里玩了,正义的自己当然会告诉自己,不能为了性而谈恋爱,因为我觉得恋爱应该是一件单纯而美好的事情,带著目的性去谈会污染了它。


目前身边的人谈恋爱还没有超过一年的……我是说是大学才开始谈的,除了那些男/女朋友是高中/初中同学的。最短的只有一天,哦不,二十四小时还不到,就是晚上官宣第二天下午就挂人删好友的那种。基本都是三四个月就分了。

不谈恋爱没什么感觉,一个人可以轻轻松松地安排所有空余时间,想干什么干什么。对恋爱也没什么兴趣,感觉现在谈恋爱都像在演戏,努力去迎合电视剧的套路来满足自己的幻想,毕竟现在营销号软文鸡汤满天飞。然而最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根本搞不清楚走没走过心,落得一地鸡毛。像只是在走过场,把恋爱当做一颗棋子,一张凭证。到了毕业以后别人问起大学有谈过恋爱吗可以坦坦荡荡地说谈过,避免说「没谈过」别人可能会觉得你这个人肯定有问题的困扰。

根据身边人谈恋爱的情况总结。有些片面。谢邀吧。


没感觉,反而有种我的时间我做主的兴奋,觉得超爽。没课的时候就去书馆借书回宿舍看书;每到周五晚上固定去网吧打通宵;在法定节假日不超过3天的假期会去周围的城市旅游;5.1和10.1假期比较长的会去相对较远的地方,有时候会回家。真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现在想起来都美滋滋。


空当当的


为什么我没有女朋友?

我是长的不高不帅?

我是学渣?

我是无趣丧闷?

我是不解风情?

没错,是这样的(?Д?)?


就...没有什么感觉啊。

单身呢,是会习惯的啊(:3[▓▓]

哦,不过,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因为单身久了... ...跟异性稍微亲近一点,例如面对面对视著多说几句话?可能会无法控制莫名其妙的脸红,即使对这个异性一点感觉都没有。于是就愈发的不想跟异性接触了(?)


纸上谈兵,说话条条在理,张口心灵鸡汤,安慰人绝对一把好手,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看见过一句话「偶尔羡慕情侣,偶尔庆幸自由」


异性朋友都不多的话,会有恐男症的,是真的(//?//)


表面看起来很好,可是实际上很失落。尤其是听说舍友被人追,或者舍友的爱情故事时就会很羡慕。


就是整天嚷嚷著想谈,却又在有机会时,停步不前;就是享受孤独的美好,却又觊觎相处的温馨。总之,就是没有遇到想让抛下一切多余想法,谈一场明天就分手恋爱的人


没什么感觉啊,单身挺好的呀


我是感觉自己不够优秀,得继续努力才能遇见优秀的彼此吧


妈惹 我何止大学没谈过恋爱 还母胎单身


我大学也没谈恋爱,,是不是有点遗憾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