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刷自己的剧,看自己喜欢的博主就会自动忽略男朋友发的消息,过一段时间男朋友追问为什么不理他会让我觉得有点点烦是什么鬼


原来在这一点上……你们女人都是一样的……


我男友也是…,有几次当著我的面划掉了我刚给他发的消息。我也问过他

他说:有时候在打游戏,消息弹窗发来的,他都会瞥一眼,觉得没什么重要的事情都不会回,或者是消息弹窗过长他看不全,才会点开小窗来看,但也不一定会回。

他觉得有些东西我发给他了,他看了也知道了,如果再就著这个话题聊,也没什么话题。

hhhh一开始我也很生气,但是时间久了就习惯了,另外.我前几天和他在上海见面啦,他对我真的很好。

题主如果真的很喜欢这个男生的话,就要给他多点信任呀


可能是因为经历的不够多,


你只是需要一个工具人,有这个东西是第一位的,而当这个工具人不完全按照你的期望做你想让他做的事,你又会对他厌烦,人都是这样,分手了就知道他的重要性了。


我女朋友和你一样,原来女人都是一样的。


我也会,没事等心情好就去给他发,我自家狗狗也这样。这是正常滴啦


请你放过他,你只是想养只狗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