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觉得爱情是在一起以后爱会越来越多的,只不过看起来不爱了,是因为失望越攒越多了,它累积到和爱等量甚至超过爱的时候,感情可能就到尽头了


新鲜感是有保质期的,除非有更吸引对方的东西,且得能够长时间保存。


可能是因为放不开吧我觉得是这样的,我和他刚开始谈的时候感觉一定要在他面前有好的形象所以就放不开自己导致越来越生疏。最后分手,幸运的是半年后我们复合了。现在我们得相处更自然更舒服了,我可以在他面前尽情的做自己,不去刻意的维护自己的形象。所以打开心扉享受恋爱就好了,重要的是做自己!!!


前者遇到问题不解决,积攒问题导致不爱

后者遇到问题不放弃,一起解决互相磨合


执念 承诺 习惯


有些人处著处著就散了,有人说却越爱越深,这说明在平时的恋爱当中两种情况都很常见,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越爱越深,毕竟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


是否有共同话题 懂对方说的 我觉得挺重要的 不然聊著聊著话就越来越少 只要沟通好了其他问题都不是问题


个人之见:都想著爱对方的,双方都有了爱的回报,就越爱越深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