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很重要,

为什么要郁郁寡欢的过每一天?

不觉得很奇怪吗?有什么让你不开心不乐观的

人生就是一日三餐一年四季

一生是幼年成年中年老年,每个人都一样一样的

别太把生活里的事情当回事,看一看这一生发生过的没发生的都没有什么意义,意义是人自己赋予的,怕渺小怕无聊怕没意义拚命给自己赋予莫须有的意义,一群人热热闹闹的过著喜怒哀乐不过是这一生的真相太苍白,过著真实的家家不去看罢了。

何不乐观的在这世上走一遭


谢邀。谁邀请我一个悲观主义者(抑郁症患者?)写乐观的事。

1、吃得多。睡得好,忧郁者都是瘦子,达成这两点不容易。

2、找对比。去看看其他人去怎么解决生活问题

3、正向累积,做能看得到收获的事情

4、找人,乐观,温暖能跟你在一起玩分享的人

5、把自己力所能及范围内的事做,调节自己生物钟,晒太阳,健身,看书,运动,兴趣

6、戒烟戒酒。

7、抑郁低沉时不把自己当人看,自把自己当作一个生物,请让自然科学照顾。不要信养生。

8、忧郁想死时,攻读病理学,毒理学,解剖学,神经学,法医等相关书籍。

9、找个需要你的人。

10、找灵异,鬼故事,增加自己科学储备,分析漏洞,用自己的所学碾过去。

11、按时吃药。

暂时想这么多。


我倒不觉得得乐观,而是要理性,你可以学习批判性思考!「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在我悲观时就会想起这句话,只要你能够不盲目的悲观就好,想想你的过虑会带来什么影响?降低你的精力,让你行动力下降,抑或是借由恐吓自己,而督促自己行动力上升?如果是前者,那你的悲观对你有害无益,如果是后者,找个更好的方法来增进自己的行动力吧!


乐观就是你丢了一百块钱的时候你想著还好没把钱包丢了,同时替哪个捡来你一百块钱的人高兴。

乐观的人不会说自己乐观,老舍就说过他不是个乐观的人。


和乐观的人相处,做自己现在想做的,不一定要逼自己变乐观,没有人能每时每刻都保持乐观的,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听很悲的歌,尽情的散发著悲伤的情绪,然后就会觉得挺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