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加入时觉得自己无往而不胜,一旦加入才发现原来只道是寻常其实不平常


我曾经以为我真的很厉害,但是现在想想也不过是雕虫小技,比我厉害的人多了,我这样…又有什么资格说自己厉害


会有啊。内心是明白自己想要什么的,可是内心的外面包裹了太多的阴暗的膜,一层又一层,密度高压力大,其实自己的内心已经快窒息了。但是破除这些阴暗的膜又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还得遇对人,还得有高人指点。亲爱的,就看你的求生欲有多强烈了!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这辈子不管不顾就是要活成一个人样,那我告诉你,你离重见天日不远了!


平庸是常态。

就酱。


谢邀。让我从以下几个方面讲述:

1.唐代诗人李白说过: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我们能来到这个世界,是因为打败了几亿个竞争对手。降生于世,理论上都可以干出一番事业。

2.从幼儿园开始,你是不是想过要当科学家,警察,经济学家,发明家,教育家,著名体育运动员,等等。但各种内外因素的交织,你开始与你的预期发生偏移,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却接踵而至。

3.也有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排除万难,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为什么别人可以考上985,而自己却不行。扪心自问,你为理想奋斗过没有?如果没有,那就只能接受平庸。他们可以放弃周六周日的休息时间背英语单词,写数学作业,看一本好书,做几套物理卷子,归纳学习方法。他们可以利用寒假暑假的时间温习知识点。而有些人选择睡懒觉,打游戏,浪费了大把青春年华。


会啊

没错,我就是一个普通人。

从前我不这么觉得,但是随著年龄的增长,我进入了越来越好的圈子,越发感受到自己的渺小和平庸。

就像一个圆圈,它变得越大,便越能接触到外面广阔的世界,越觉得自己只是沧海一粟,不值一提。

但我还在努力,我依然越变越好,尽管身边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神。我觉得自己也还不错,至少我多学一下,我也能学会。

正如龟兔赛跑一般,即使你知道自己是一只乌龟,也不妨碍你接触各种各样的兔子。一只在兔子堆里的乌龟,也没啥大不了啊~接触那些大神,也是一件乐事。


这个问题让我有种照镜子的感觉,但作为一个普通人,或多或少都会有这种情况吧。「自信」这个词在一定程度不就是在让我们从合理的高看自己中获取信心和动力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