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到底是为了什么,好多理由我就不列举了,反正我是只被父母催婚的单身狗。


为了合法拥有一个有著自己基因的可爱宝贝(笑)。

这是我当时仓促结婚时的理由。

然后,3年啦,婚姻与我,是和我老公相互彼此的成长,从人生的一个阶段到另一个阶段的跨越。很庆幸,人生有他,在身边。嗷,他还是我一个人的!别的女人不能分享!不能分享!对,就是不能分享!(哼,傲娇.JPG)


这个很难说吧 有爱情 有无奈
真正能回答上这个问题的人绝对是生活家 也是哲学家。凡人注定平凡。
希望能找陪你一起承担生活压力的人吧。可能就是这样,大家都是普通人没那么多远大的理想,踏实过日子,父母身体健康,有小孩了小孩快快乐乐,自己工作没那么多杂七杂八的破事也算圆满了。


主要还是为了更好的活著 前提你得挑对人
为了生存吧。一个人的日子不好过,寂寞难耐。拥有爱情的不在此列。

你邀请的很精准,我是一只天天被催的90号单身狗。

大部分年轻人结婚只是寂寞搭伙过日子,剩下的是家里压力之下选择结婚。为了爱情的我见过,但那是七八年前的事了,孩子都上小学了,所以也算不上当代年轻人。

很多人以为自己结婚是因为爱情,其实只是因为环境让他她不得不选择结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